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刑晓瑶王一博 王一博方否认""

2022-09-13 13:39 来源:网络

  刑晓瑶王一博 王一博方否认"嫖娼",因近日娱乐圈有关于王一博嫖娼谣言,王一博方已采取措施,进行了辟谣否认嫖娼并报案,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如果真的有问题也让法律来制裁坏人吧,但是如果是恶意造谣,相信警察也不会放过造谣者。

刑晓瑶王一博 王一博方否认

  乐华娱乐已在微博发布如上图所示的公开声明,将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手段,已委托律师向法院递交王一博名誉维护权案件的立案材料。同时,月华娱乐表示坚决通过一切法律手段维护旗下艺人。

刑晓瑶王一博 王一博方否认

  不得不说,乐华娱乐坚持用正确的手段处理艺人的事情,还是值得的,毕竟网暴也是很可怕的,更可怕的是网络谣言!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希望网络造谣者也适可而止!

刑晓瑶王一博 王一博方否认

  最后,不论最终法院审判结果如何,不管是造谣者先上法庭,还是有明星再次塌房,我们也应该相信法律,相信国家!

刑晓瑶王一博 王一博方否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