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和女友吵架男子吞下2根钢丝 男子和女友吵架吞钢丝

2022-09-13 13:39 来源:网络

  近日,山东济南,一男子跟女友闹别扭,冲动吞下两根钢丝。医生借助胃镜,一个多小时成功取出钢丝。劫后余生,男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他表示以后要学会处理家庭事务,遇事不冲动,不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9月11日,山东一男子与女友吵架后,冲动之下连吞两根钢丝,随后紧急前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胃肠外科就诊。

和女友吵架男子吞下2根钢丝 男子和女友吵架吞钢丝

  “其中一根钢丝已穿透十二指肠,紧邻腹腔内最粗静脉,下腔静脉,情形危急。”接诊该男子的医师臧义丰称,“一旦震动较大,钢丝很有可能扎破腹腔内其它器官和血管。”

  万幸的是,在胃镜辅助下,手术非常顺利,2根钢丝被完整取出,没有明显的出血和穿孔。目前病人生命体征平稳,现已可正常进食。

和女友吵架男子吞下2根钢丝 男子和女友吵架吞钢丝

  “两年前,该男子就曾因为和朋友闹矛盾,吞过6根钢丝。”臧医生说,当时该男子也是从外地紧急赶到医院手术。

  劫后余生,该男子对自己冲动之下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表示以后要学会处理家庭事务,遇事不冲动,不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