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主人当场反悔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 牛被杀前为什么会下跪

2022-09-19 11:34 来源:网络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主人当场反悔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 牛被杀前为什么会下跪?9月18日,安徽淮南,袁先生家一头养了多年的母牛被卖时突然前腿跪地,让他心生不舍。袁先生称,本来已与买家谈好价格,就在买家来拉牛时,发生了这一幕。看到这种情形,袁先生也不想再卖,只好把钱退还买家,并表示歉意。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主人当场反悔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 牛被杀前为什么会下跪

  网友热议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主人当场反悔#农村大三谚语:不杀跪地牛,不吃看门狗,不弃结发妻。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主人当场反悔#我想起了那首,你看吧这匹可怜的老马………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主人当场反悔#万物皆有灵 任何动物或者人 相处久了都难以忘记

  #老牛被卖时跪地不起主人当场反悔#动物都是有灵性的,万物皆有灵

  动物陪伴久了就会产生感情的。别卖了吧,好好养着。 评论区里的什么佛教语气无语,我不是有抨击网友的行为,但是这事扯不上关系的。

  怎么说呢,附近有家人,养了条狗,看家护院,还天天跟着放羊,平时喂的也不好,剩饭剩菜玉米面糊,现在狗老了,又合计着要把狗卖掉,不把所有价值榨干不罢休。

  看过一个视频,一头牛在宰杀剥皮处理好的两大块牛肉旁哀嚎,配的文字是不知道宰杀的是它的孩子还是至亲,那个哀嚎声真的是特别伤心。

  怎么说呢,附近有家人,养了条狗,看家护院,还天天跟着放羊,平时喂的也不好,剩饭剩菜玉米面糊,现在狗老了,又合计着要把狗卖掉,不把所有价值榨干不罢休。

  :以前我们那有个杀牛的,他在杀老牛的时候把刀放一边,牛捆好后再找不到刀了,过了一会儿才发现是那个牛的小牛仔把刀藏在肚皮下面,卧地不起压着刀,不让杀他妈妈。这个杀牛的人从那之后就改行了,再不杀牛。

  我挺喜欢吃牛肉的,不过太贵了很少吃。大牲口特别懂感情的,牛活久了会懂很多。所以我现在断断续续在吃素了,希望能坚持住吧。

  自古以来,我们的文学作品,甚至说一些野史里面,说动物有灵性最多的,就是牛

  老牛干了一辈子活,老了干不动了,就会被卖掉,可能会被吃掉,这就是它的宿命吗

  好有灵性的牛啊,留着吧,它已经是无言的家人了

  外公之前也是养一头牛养了好些年,一直都是他拉出去放,他来打理照顾。外公去世那天,我牵牛去喂水,结果那头黄牛喝着水,眼泪一个劲在流……

  所以老话说当牛做马么,因为牛马干一辈子活儿,最后老了干不动活儿了大多数被杀了吃了

  以前我家要卖牛,我家牛像知道一样,那段时间一直流眼泪,它好乖,不乱吃别人家粮食

  :我听我妈说在我很小,刚学会走路的时候,从门坎上掉到门口,然后隔壁邻居的孩子刚放牛回来,他没有停下来,就是就牵着牛过去了,牛是从我身上跨过去的,它没有把我踩死!所以生命都是有灵性的!

  我家牛卖了,我妈一直难受现在,十几年了,由于家里没人在家把狗卖了,我至今不敢养狗,怕不能陪它一辈子

  我不适合养动物搞畜牧业 因为我养什么动物就会对它倾注感情 结果想到它们会死一只我都不想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