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朝阳群众又双叒叕立功了 朝阳群众举报制假制假窝点,6人被刑拘

2022-09-28 11:21 来源:网络

  朝阳群众又双叒叕立功了 朝阳群众举报制假制假窝点,6人被刑拘,近日,有北京朝阳群众举报,说在一处已经拆迁腾退的大院里,有一栋二层小楼,近来一段时间,常有货车在大院出没。警方调查发现,里面有一对夫妻在勾兑洗涤灵、洗手液等日化产品,一对父子用低价白酒冒充名酒灌装出售,还有一对夫妻在制售假酒。6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朝阳群众又双叒叕立功了 朝阳群众举报制假制假窝点,6人被刑拘

  网友热议

  朝阳群众可以啊,举报一个准

  朝阳群众,一个永远神奇的存在

  跑跑朝阳区去犯法,思想觉悟挺高啊

  中国民间最神秘的组织

  世界第五大王牌情报组织,果然名不虚传

  在京城朝阳区犯法,都算顶风作案!

  这年头还有人干这事儿呢?也是,洗涤灵/白酒这种东西老百姓用了也很难有真假的感知。

  为啥朝阳区这么优秀,这么热闹~啥事都在那儿发生……?

  甘肃转运大巴又去了四人 害 好几天前的消息 !媒体干么呢在

  #朝阳群众又双叒叕立功了#目前,这种制贩假酒的行为在“朝阳群众”等热心市民的联合打击下,已经从北京等大城市转移到乡镇农村。这些偏僻的地方,治理有难度,造假很猖獗。

  #朝阳群众又双叒叕立功了#不会还有人以为所谓的"朝阳群众"是真的群众吧?

  #朝阳群众又双叒叕立功了#朝阳群众 一个随时随地发现新嘴饭的神秘组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