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9·28长春餐厅火灾事故 官方通报长春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着火原因

2022-09-29 14:45 来源:网络

  9·28长春餐厅火灾事故 官方通报长春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着火原因,火灾是一种常见的灾害,在我们生活中常有发生,但是一些火灾是可以避免发生的,近期9·28长春餐厅火灾事故关注,最新消息官方通报长春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着火原因是什么?

  据@长春新区发布,2022年9月28日12时40分,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位于高新区宜居路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起火。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迅速开展扑救和现场救援。省市也立即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组织救援、救治、调查等工作。截至9月28日15时,现场搜救结束。事故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企业法人已被控制。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遇难者善后工作已同步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9·28长春餐厅火灾事故 官方通报长春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着火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