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YY女主播戚佳丽不雅视频 戚佳丽“自娱自乐”视频

2022-09-29 14:56 来源:网络

  YY女主播戚佳丽不雅视频 戚佳丽“自娱自乐”视频,这年头不管谁碰上渣男渣女都很闹心,对于普通人来说伤害已经够大的了,对女主播来说就更不得了。听说网红刘一手的徒弟戚佳丽就遭到了渣男前任的恶意报复,对方将一段比较私人的视频发在了网上,导致女主播被网暴到现在,她本人对这件事情做出了回应。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前些天有一段“女生自娱自乐”的视频在网上被疯传,眼尖的水友通过五官、纹身认出这就是网红女主播戚佳丽。然后就有不少水友跑到她的直播间里带节奏,当天女主播就将自己的昵称改了,明显是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

网红戚佳丽“自娱自乐”视频曝光

  几天之后戚佳丽本人终于进行了回应,她说视频里的人确实是自己没错,但是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事情,也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但是希望网友不要再网暴自己了。至于这个视频是怎么回事,她解释说是分手之后爆出来的,具体的就没有再细说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