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旭文和任娇的关系是男女朋友吗 杨旭文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2022-09-30 13:48 来源:网络

  杨旭文和任娇的关系是男女朋友吗 杨旭文事件到底怎么回事?今日电视剧唐朝诡事录开播以后大家发现男主角竟然是杨旭文,而后杨旭文的相关资料也引起了热议,对此不少人对于杨旭文和任娇的关系引起关注,那么杨旭文任天娇事件有关系吗?杨旭文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杨旭文和任娇的关系是男女朋友吗 杨旭文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当时任娇与杨旭文一同在酒店里,第二天凌晨就发现了她的尸体,很多媒体和网友纷纷猜测任娇与杨旭文是情侣关系。但事实并非如此,任娇与杨旭文并不是情侣关系但有肌肤之亲,这就尴尬了。

  据知情人爆料,任娇的尸检报告里并没有吸毒,但有酒精,酒精浓度还很高,高达240mg/ml,很有可能是酒后坠楼。

  公开信息显示,2017年10月16日,任娇在苏州某酒店坠楼身亡。酒店监控显示,前一天晚上任娇和杨旭文在一起。不过,当年12月1日,警方最终认定任娇是酒后意外失足。任娇的经纪人也称此次事件只是意外。

  据悉,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7月,参演古装剧《美人制造》,正式进入演艺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