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保时捷卖中国标准菜刀售价1700元,菜刀买多少钱的

2022-10-12 13:53 来源:网络

【#保时捷卖中国标准菜刀售价1700元#,公司回应:可以拍蒜】近日,保时捷设计在官网上架一款连刀柄部分都是不锈钢的一体式中国菜刀,售价240美元(约1700元人民币)。保时捷设计在菜刀描述中这样介绍:“东方厨房不可或缺,来自中国的标准”“刀片长度17.3厘米,毛重0.84千克,中国切刀,不适合斩骨头”。10月10日,记者检索发现,美、英官网已售罄,德国和瑞士站点还可下单。记者以顾客身份致电保时捷设计精品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询问这款保时捷中国菜刀能否拍蒜,10月11日,工作人员回应:“可以拍蒜,具体使用建议需咨询当地销售公司。”

保时捷卖中国标准菜刀售价1700元,菜刀买多少钱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