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曾志伟在香港有多厉害 曾志伟在香港的实力

2022-10-17 11:42 来源:网络

  曾志伟在香港有多厉害 曾志伟在香港的实力,被香港娱乐圈尊称大哥,过生日时两岸三地近千名明星前来祝寿,金像奖为他改期办,身陷QJ丑闻,却能全身而退,曾因口无遮拦被人暴打,后又用强大的人脉关系摆平。

曾志伟在香港有多厉害 曾志伟在香港的实力

  说到曾志伟我们不得不提起他的父亲曾启荣 ,曾父是当地警队最高级别探长之一,人送外号major,意思是代表此人在警队里有着较高地位。

  在当时,一个华人能走到这个位置寥寥无几,父亲的职位也正是成为曾志伟在后来的足球生涯中被人诟病的点。

曾志伟在香港有多厉害 曾志伟在香港的实力

  年轻时候的曾父酷爱踢足球,对于喜爱踢足球对于儿子也爱足球当爱好并不奇怪,可曾志伟天生个子矮小,在足球运动员中很不突出.

  但是却能一路踢到青年赛,此时外界把曾志伟的努力置之于外,曾志伟在足球生涯第一次被人质疑,质疑的点竟然是因为他父亲有较高地位,打上“关系户”的标签。

曾志伟在香港有多厉害 曾志伟在香港的实力

  很多人私底下都对曾志伟不满,也因此曾志伟对于足球的兴趣也减弱,在20岁这一年做出改变他一生的了重要的决定。

  1973年,此时20岁的曾志伟, 在好友介绍下进入娱乐圈,成为龙虎武师,而所谓的龙虎武师看似高大上、威武 ,听着像重量级人物,实际是跑龙套的。

曾志伟在香港有多厉害 曾志伟在香港的实力

  连真本事都没有,对于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曾志伟很是珍惜, 尽管接的戏不是花前月下,情爱缠绵,只有大幅度高空跳跃,曾志伟还是乐此不疲。

  他知道高空跳跃戏份很危险,但是却也是出名的最快方式,不久后,就在龙虎武师的行当中,小有名气。

  天不随人愿,成名之路并不顺,在他在娱乐圈小有名气时,父亲因为贿赂身份受损,只能去台湾发展。

  面对名气和父亲,万般考虑之下, 选择跟随父亲去台湾,两人在香港吃得开,在台湾可就不一定了,那段日子他过得很苦,生病,医药费掏不起,只能一个人默默忍受。

曾志伟在香港有多厉害 曾志伟在香港的实力

  但此时的曾志伟只是没背景不代表没实力,从麦嘉邀请他一起做编剧就足以看得出曾志伟在这些大侠云集的帮派里也是属于实力派的.

  而让麦嘉佩服的并不是曾志伟的其他,而是他对于“表演”的热爱,有一天麦嘉问曾志伟:“万一你做武打演员火不了怎么办”曾志伟未经思考就说出“临时演员”或许在他心里这个演员梦早已埋下,对演戏的执着雷打不动。

曾志伟在香港有多厉害 曾志伟在香港的实力

  不久后曾志伟回到香港,从头开始,有电影的地方就会有编剧,他抓住这个“痛点”一步步涉及关于影片的多种行业,而成功并不是偶然的,无背景人脉影视行业算是痴人说梦,但贵在坚持.

  在给某一部电影做副导演,饭局需要把喝醉的导演送回家,曾志伟按捺住自己那颗自卑的心,鼓起勇气去找导演要钥匙。

  不料导演迷糊掏出钥匙扔给曾志伟,内心受挫,这件事情在曾志伟心里耿耿于怀,之后的曾志伟早已有了不少积蓄,可第一件事就买了一辆和当年一模一样的车,尽管这辆车被转手七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