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满江红电影剧情 满江红电影讲的是什么

2022-12-29 10:03 来源:网络

  满江红电影剧情 满江红电影讲的是什么?《满江红》是由陈宇、张艺谋编剧的电影,由沈腾、易烊千玺主演,影片剧情主要讲述了南宋时期,一群义士舍生忘死铲奸除恶的忠义故事。是一部悬疑反转片。预计在2023年上映。

  《满江红》已经提前放出了故事梗概:

  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秦桧率兵与金国会谈。会谈前夜,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这巨大阴谋之中,宰相秦桧命两人限一个时辰之内找到凶手,而事情却远没有这么简单……伴随危机四伏的深入调查,案件背后的似乎隐藏着一场更大的阴谋。局中有局、人外有人,人心叵测、生死难料,一夜之间风云变幻,各方势力暗流涌动……

满江红电影剧情 满江红电影讲的是什么

  单看故事简介,有点“室内空间寓言”的故事意味,就是将一个长篇幅的故事,浓缩在某个空间里面,然后设计各类人马进行争斗的过程!都知道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他的保密性做得非常好,如今几乎看不到与电影相关的剧照和花絮流出,所能看到的东西,只有一张海报

  这张海报的设计非常简洁,但是信息量很大,一把钢刀破布而出,刀刃上血淋淋滴着血,寓意整个铲奸除恶是非常的壮烈!整个色调偏暗,暗示这部影片的悬疑基调充满诡异!

  我们都知道,每个导演的风格不一样,每个电影的叙事定位也不一样,如果《满江红》换成别的导演来拍,不一定拍出张艺谋的味道。

  其实,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风格很多变,而且题材涉猎也很广。他早期的作品曾在国内外电影节屡获奖项,实力是不容置疑的!当年的《英雄》更是一马当先,开启了“中国商业大片的时代”,这种成功是业内电影人共知的事实。

关键字: 满江红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