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看b站直播 看b站直播入口 外国b站刺激战场直播

2022-12-29 16:17 来源:网络

  看b站直播 看b站直播入口 外国b站刺激战场直播,在手机上也可以看b站直播,b站直播入口的查看方法如下:1、打开哔哩哔哩app。2、点击左下角的“首页”。3、在首页点击左上方的“直播”进入即可。4、进入后就是b站直播的页面,可以随意观看直播。

  b站直播入口在哪

看b站直播 看b站直播入口  外国b站刺激战场直播

  1、打开哔哩哔哩app。

  2、点击左下角的“首页”。

  3、在首页点击左上方的“直播”进入即可。

  4、进入后就是b站直播的页面,可以随意观看直播。

  b站直播怎么开

  1、首先,进入B站并登陆,如果没有,可以去注册一个。

  2、进入到B站之后,点击直播。然后点击直播节目下方的我要直播。如果是还没有实名认证的小伙伴,系统会提醒你进行实名认证。没有没有实名认证的需填写信息,按要求上传照片、验证手机,然后点击提交认证,然后就是等待审核了,不过审核也不用太长的时间,一般等待了几分钟就可以了。实名认证通过后就可以开通直播间了。

  3、接下来就是到进入直播环节了,可是要想直播,还需要下一个软件,名字叫“直播姬”,官方有下载链接的。紧接下来就是等待安装成功就行了

  4、安装好既可以进入直播间了,开启直播要填写直播间的信息,首先是直播分类和房间标题,写房间主人的个人标签和个人简介等信息,还可以看到有录屏直播,摄像头直播等设置。

  ipad在b站直播入口在哪

  ipad在b站直播入口在是在关注的右边点开,就可以看到搜索栏。

  ipad在机器主界面点击“app store”进入后,随便点击一个免费的app打开,如“QQ”。在弹出的窗口界面点击“创建Apple ID“。输入正确的个人资料按照操作后来到”提供付款方式“界面。付款方式选择”无“后再输入个人资料点击创建”Apple ID“。

  b站直播学习内容:

  B站正成为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B站数据显示,被用户称为 #study with me#的学习直播,已晋升为B站直播时长最长的品类;2019年,用户在B站直播学习时长突破200万小时。

  b站直播2019年,泛知识学习类内容的观看用户数突破5000万,相当于2019年高考人数的5倍。

  b站直播大批专业科研机构、高校官方账号入驻B站。中科院物理所以账号“二次元的中科院物理所”上线B站,通过趣味科学分享,2个月揽获超27万粉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