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本山会参加2023年央视春晚吗 23年春晚节目单有赵本山吗

2023-01-09 13:11 来源:网络

  赵本山会参加2023年央视春晚吗 23年春晚节目单有赵本山吗?每年春晚,大家都特别期待能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看到赵本山的小品,2023年央视春晚的节目单也十分受关注,那么赵本山会参加2023年央视春晚吗,赵本山会上2023春晚节目吗。

赵本山会参加2023年央视春晚吗 23年春晚节目单有赵本山吗

  赵本山会参加2023年央视春晚吗

  不会。

  有传闻称赵本山将在2023年重返春晚舞台,参加央视春晚的特别节目《春晚四十年》,但第一次彩排现场并未出现赵本山的身影。

  2023年春晚坚持守正创新,整台晚会类型丰富、形式多样,歌舞、戏曲、杂技、小品、微电影等节目,充分传递出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

  受疫情影响,2023年春晚的首次彩排比以往年有所提前,间隔时间也从往年的隔天彩排变为隔周彩排。

  据悉,2023年中央电视台春晚(CCTV)安排了约40多个节目,基本涵盖当代著名流量明星,曝光了香港、澳门、台湾3家艺人。名单上有资深艺人刘欢、司南、吴京、韦唯、释小龙、王宝强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