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宝马司机是谁父亲家里是做什么的 广州宝马司机撒钱原因是什么

2023-01-12 10:16 来源:网络

  广州宝马司机是谁父亲家里是做什么的 广州宝马司机撒钱原因是什么?试图逃逸,根据资料显示广州宝马车来回冲撞行人致5死13伤,驾驶当街撒钱试图逃逸。

  1月11日17时25分,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发生一起小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目前造成5死13伤。

  据悉,肇事司机温某今年22岁,是广东揭阳人,目前他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04

  广州涉事宝马男孩的爸爸表示:自己儿子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店里帮忙做生意,父亲说男孩本来打算要去找朋友,买东西,后来男孩的妈妈特意问了一下男孩要爸爸和你去吗?男孩答应说好啊!结果等爸爸刚准备好想陪他一起出门的时候,涉事男孩已经早早开车溜走了!结果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从父亲的言论中,我们大概知道了男孩的一些条件,第一点,男孩读过大学,所以并不像一部分网友说的那样有精神类疾病。如果这样,那涉事男孩的就不可能以精神病为由被轻判。

  第二点,有可能男孩没有驾驶证,所以妈妈才问要不要爸爸和他一起出门,可能是让爸爸开车带他去同学家里。但是男孩却偷偷开车自己跑了。

  第三点,男孩家里开店的肯定很有钱,别人一毕业就忙着找工作,忙着为家庭分担,但是男孩一毕业基本不用愁工作问题,直接就在自家店里帮忙,所以也就没有就业方面的压力。

  真的实在想不出为什么家庭条件这么优越的一个人,要做出这么疯狂的行为,现在只能静等审查结果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