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满江红片酬多少 满江红拍摄成本背后投资方赚得盆满钵满?

2023-01-31 10:44 来源:网络

  满江红片酬多少 满江红拍摄成本背后投资方赚得盆满钵满?根据消息显示《满江红》岳云鹏作为当红炸子鸡片酬600万,现在top大咖成龙李连杰都在2亿片酬左右,梁朝伟刘德华1亿左右,沈腾吴京是全国票房号召力最高的一番都得上亿,国师+沈腾就得2亿,顶流四字估计也得5000万左右(算低的,顶流拍戏都近亿,已知的参考几年前的鹿晗郑爽),配角张译雷佳音都是影帝低不了,主要人员成本3亿打不住,差不多相当于好莱坞一个二线演员的片酬。

满江红片酬多少 满江红拍摄成本背后投资方赚得盆满钵满?cad8ac3b99963bd954303d />

  电影《满江红》拍摄时间一个月,据说老谋子花了五个亿,也就是说一个月内投资人五个亿没了!

  六个亿,应该属于大手笔、大投入、大制作的豪华大片了。但看过电影的人,没有不百思不得其解的:这钱都花到哪去啦?

  《满江红》的拍摄场景,一直在一个如同《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土豪大院里完成的。大宅子酷似山西的“乔家大院“或“王家大院”的模样。

  7天营收7000万元 影视股行情已开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满江红》位居今年春节档票房冠军。1月29日,电影《满江红》上映8天,总票房破30亿元。

  《满江红》卖爆的同时,还让背后投资方赚了个盆满钵满。

  据了解,《满江红》由签约张艺谋的欢喜传媒、光线传媒、中国电影、开心麻花、猫眼微影等11家公司主出品,抖音文化、金逸传媒、上海猫眼影业等10家公司联合出品。《满江红》的火爆,能给投资方带来多少营收?光线传媒首先回应了。

  光线传媒1月29日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参投的影片《满江红》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7天,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约为29.26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截至1月28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6300万元至7000万元。

  实际上,影视股此前已有上涨,Choice数据显示,影视指数自2022年10月(国庆档后)开始曲线上涨,据统计,2022年10月10日至2023年1月12日,该影视指数累计涨幅达22.18%。

  而在春节期间,同为出品方的欢喜传媒股价也迎来一波上涨。春节期间,欢喜传媒港股涨幅超11%,8个交易日(1月12日—1月26日)股价累计涨幅超44%。

  此外中影股份、华策影视、光线传媒、万达电影等A股股票的股价都在年前有所拉升。

关键字: 满江红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