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2023-01-31 15:14 来源:网络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2023年1月的最后一天,娱乐圈又发现新孩子了。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40岁男星胡歌发博官宣,开头就是王炸,直接来了一句:“我当爸爸啦!”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接下来,胡歌也透露了孩子性别,他有了一个女儿,强调“母女平安,向大家报喜”,也算是间接承认了有对象,这里也恭喜胡歌终于成功脱单啦。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不过必须要说,胡歌这可是妥妥的隐婚啊,对于喜欢他的人来说冲击可谓不小,所以他第二段文字也有点安抚的意思,表示:“入行整二十年,感谢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长,此刻我将和你们共同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最后胡歌也透露了老婆的情况,主要是透露女方并不是公众人物,简单解释了一下选择隐婚隐孕的原因——“为了让孩子顺利诞生,喜讯隐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感慨一下胡歌还是真顶流啊,他官宣生女消息出来还不到10分钟,话题阅读量就突破千万,转发、评论、点赞更是飞速增长。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胡歌团队明显知情,第一时间转发恭喜了他喜提新身份。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说起胡歌的情史,最有热度的莫过于他跟薛佳凝的恋情。当年胡歌因车祸停工,薛佳凝陪伴他度过了人生低谷,对胡歌前后各种照顾,两人的恋情也成为了当时的一段美好佳话。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还有更为详细的说法是,薛佳凝那一年戏约不少,但为了照顾胡歌,推掉了不少戏约,可惜的是,两人并没有能够修成正果。

  而薛佳凝跟胡歌分手后,就没有再有太多的作品,也没有结婚的消息传出。一直沉寂鲜少拍戏,甚至几乎也很少公开露面。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这些年陆陆续续传出过两人复合的说法,但是基本都是传闻,胡歌也在多年后谈到对方,直言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胡歌老婆 胡歌老婆是谁

  胡歌曾经多次表示,在母亲去世前,没有看到自己结婚生子是让他感到非常遗憾的事情,如今,胡歌终于完成了终身大事。

  相信胡歌的母亲泉下有知,有会替儿子感到开心!

  祝福胡歌新婚快乐,刚刚升级当上爸爸的胡歌,相信还有很多事情要忙,既要照顾刚刚生产完的妻子,又要照顾可爱的小女儿。

图片

  真的很期待能够看到胡歌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估计很多网友们都去研究胡歌的老婆究竟是谁了。

  无论是谁,胡歌既然已经正式官宣婚讯,网友们应该都会很真诚的送上祝福的!

  再次恭喜胡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