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小强怎么了 唐小强出什么事了

2023-02-07 13:40 来源:网络

  唐小强怎么了 唐小强出什么事了?土耳其特大地震已造成超过2300多余人遇难,7000多余人受伤,引发全世界关注。2月7日,有ID定位在土耳其的博主发文称《非正式会谈》嘉宾唐小强在土耳其地震中失联,疑似被掩埋在废墟之下,祈祷他平安顺利度过难关。

唐小强怎么了  唐小强出什么事了

  2月7日,博主欧玛omar 发文称其好友、《非正式会谈》嘉宾#唐小强#因土耳其地震被困在酒店废墟之下,目前正在被援救中。非正式会谈官微发声:“希望平安”。杨迪也转发微博为唐小强祈祷:“祈祷救援顺利,等待好消息!”。据悉,唐小强于1992年8月24日出生,2010年来到中国留学,毕业于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从2016年开始,成为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土耳其常驻代表。

  网友热议

  #唐小强#唐大哥!!!一定要平安!我还等着非正第八季呢

  #唐小强#一定要平安啊 还想在非正上看到你

  #唐小强##多国派救援队奔赴地震灾区#中国队也出发了,期待平安

  #唐小强#看到土耳其地震就一下想到了唐大哥,没想到第二天就看到了这个消息,带给人们无数温暖的人相信一定会得到上帝保佑#唐小强#之前非正在我们这边户外录制 碰到过唐大哥 他人真的很好 我们还一起合照 汉语说得非常溜 我还说了几句英语 真的好感度满满啊 唐大哥一定要平安啊 你可是拥有超能力的

  #唐小强#唐大哥平安啊 非正等你回来 一定要平安

  #唐小强#我记得他,虽然好久不看非正了,希望人没事,祈祷

  #唐小强#他是一个很善良很有正义感很幽默的外国人,希望好运降临到他身上!一定要平安!

  #唐小强#一定会平安归来的。唐小强疫情期间多次参加志愿者,多次见义勇为,相信他一定会平安回来的。祈祷好人一生平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