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当事人承认相亲隔天结婚系炒作 相亲为什么不能拖太久

2023-02-09 11:15 来源:网络

  当事人承认相亲隔天结婚系炒作 相亲为什么不能拖太久?当事人承认相亲隔天结婚系炒作 相亲为什么不能拖太久?据消息显示,日前,一则四川19岁彝族姑娘相亲隔天结婚的报道引起热议,该报道称女孩表示家人收了男方30万彩礼,迫于种种原因只能出嫁。

当事人承认相亲隔天结婚系炒作 相亲为什么不能拖太久

  8日,该女子个人账号发布道歉视频称,此事纯属炒作,她想当网红,以此故事骗取网友可怜。该女子称,他和丈夫谈恋爱2年多才结婚,没有30万彩礼,没有逼婚。

  据了解,如果拖太久的话就会让你的相亲对象觉得你对他没有兴趣,而且会降低对方对你的好感,会给此次相亲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