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丽坤老公是谁什么来头 王丽坤的老公是干什么的

2023-02-10 10:06 来源:网络

  王丽坤老公是谁什么来头 王丽坤的老公是干什么的?想必大家都知道,王丽坤(Claudia),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那么,目前现状王丽坤怎么了?

王丽坤老公是谁什么来头 王丽坤的老公是干什么的

  王丽坤被爆其富豪丈夫涉嫌空卖学区房,诈骗近十亿,而她自己也被警方传唤,并且已委托律师提出离婚。

  虽然目前该事件并没有官宣,但如今网上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甚至王丽坤的一些代言也已删掉其动态,可王丽坤不管是个人,还是工作室都没有出来辟谣,那就足以证明该事件应该几乎实锤,毕竟作为明星,最忌讳对自身不利的传闻,如果不是事实,王丽坤和团队早就应该出来辟谣。

  王丽坤作为当红一线的明星,沦落到这种地步确实有点让人意想不到,如今前途尽毁已经算是小事,最主要的是她到底有没有参与其丈夫的这十亿诈骗案?

  如果王丽坤并不知情其丈夫的十亿诈骗案,即使其丈夫如爆料的那样,把钱花在她身上,那么她只要把钱退回去,就可以全身而退,但背上这个污点,以后的演艺事业肯定会大受影响,甚至有可能前途尽毁。

  据了解,王丽坤老公姓詹,是圈外的富商。而至于其更多的个人资料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相关消息披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