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奶嗝文学是什么意思 奶嗝文学语句 奶嗝文学好帅

2023-02-13 14:33 来源:网络

  “奶嗝文学”是“奶系文学”的一种,“奶系文学”泛指文风十分幼稚的一类网文,仿佛是出自小学生笔下,充满了尴尬,让读者无完浑身起鸡皮疙瘩。

  例如:

  一、奶嗝文学

  “女主叫做流川冰蝶,美丽无比,拥有一头蓝紫艳色长发,五颜六色的瞳仁,雪白的肌肤闪着红光,口头禅:呐~ 有时候会打一个薰衣草味的奶嗝。”

奶嗝文学是什么意思?奶屁文学是什么?

  大家可以仔细琢磨作者的用词,美丽无比,用无比这个词来形容人美,我这好久没听到了,那我形容人聪明是不是还可以用智能ABC呢?皮肤闪着红光,大概是想表达白里透红的意思。早期的奶嗝文是指小说中的某个人物非常娇弱可爱,言谈举止间充满着奶味,常受主角宠溺,以此类人物为主要角色的小说,被称作奶嗝文。现在意思也有点变了。

  二、奶屁文学

  “苏苏小小的身体窝在粉色的马桶上,男人心疼极了,用手揉着她的肚肚,苏苏不痛痛痛飞走了。苏苏一声娇喘,放了一个奶屁,顿时羞红了脸。”

奶嗝文学是什么意思?奶屁文学是什么?

奶嗝文学是什么意思?奶屁文学是什么?

  在行文上依旧延续奶嗝文学的风格,他们的写作方式是通过将“皇”文的细节描写嫁接到一些生活中的事情上,言辞夸张,小学生般的比喻是常用的手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