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连紫航饭店,多家饭店联手,熬绿豆汤!

2023-03-01 01:54 来源:网络

15000杯爱心绿豆汤

50000盒邓老清冠饮

800包女性卫生用品

这是一组温暖的数据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

送来了一批物资

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带着最深沉的问候和关怀去了

15000杯绿豆汤

送给战疫一线最可爱的人们

8月10日一大早,盈春酒店主厨的灯亮了。 与此同时,全市分布在中、西、沙、甘、金普新区的11家酒店燃起炉火,绿豆下锅,清水缓缓倒入,锅里的绿豆汤冒着滚滚热气。

面对7月22日以来连续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烈日炎炎,身着隔离服汗流浃背的身影,感动了无数大连人。

为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抗疫战士的敬意和感谢,由大连市妇联、大连市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共同发起,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市酒店协会积极参与,推出了“杯绿豆汤,抗疫给力”公益活动。

活动刚开始,划船渔村华北路店、盈春大饭店、日月升渔家菜文体街店、李老汤拉面锦绣总店、紫航海鲜大饭店、宅小馆长江路店、金州路苑酒店、五世李食府三部及一部、英华小馆、香传包子铺奥特莱斯店为第一家

8月10日,首批5000碗绿豆汤致敬送到甘井子区大连湾地区、西冈区工人村地区及市内隔离酒店负责保洁处置工作的环卫工人手中,同时,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务人员、承担疫情期间公交运输任务的公交司机、香炉礁地区可可两天后,1万份绿豆汤为更多的抗疫工作人员向这座城市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

50000盒清冠饮跋涉20小时抵连

8月6日,两辆满载抗疫物资的大卡车经过20个小时的行程,从北京抵达大连。

这些物资共计2500箱、50000箱邓老清冠饮,总价值390万元,由广东邓老凉茶药业集团捐赠。 这是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市青基会收到的第12次爱心捐赠。 当天,市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将抗疫饮料第一时间送至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手中。

7月22日疫情发生以来,市集体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市青基会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呼吁爱心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及时向抗疫一线输送必需物资。 截至目前,已征集到红外线体温计、矿泉水、海参肽、爱心奶粉、豆制品等物资,冒着酷暑及时将各项物资送上抗疫一线。

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助力抗疫

7月22日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抗疫阻击战。

大连市总工会慰问组

大连市总工会慰问组走进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金普新区医疗中心建设工地和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应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建设者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甘井子区总工会

在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下,甘井子区总工会紧急购买了价值5万元的N95口罩、免清洗消毒洗手液和近7万元的慰问物资,送到大连湾大街,帮助抗疫。

西岗区总工会

西岗区总工会结合“送清凉”行动,将1600箱矿泉水、梨汁饮料送至各街道,同时与驻守隔离酒店、辖区医疗机构等单位沟通了解需求,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工会组织关怀和夏季清凉

旅顺口区总工会

旅顺口区总工会投入40多万元,向辖区企业、行业、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和新建会企业近30个工会组织的3000多名职工进行了以安全、清凉、健康等为主要内容的慰问,支持疫情防控。

沙河口区总工会

沙河口区总工会向全区7个街道90个社区450个测温点一线防控人员发放矿泉水900箱。

花园口经济区总工会

花园口经济区总工会将紧急采购的酒精100余桶、消毒液84,300个喷壶、扇子防疫消杀用品按驻防疫点、监测点、隔离点人员数量分配给防疫现场人员。

800包女性卫生用品

关爱六院女医务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市妇联从卫生部门获悉,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线女医务人员在隔离服情况下,为了持续投入高强度工作,经期对女性卫生用品的需求非常迫切。

得知此事后,市妇联立即行动起来,联合市红十字会、市女企业家联谊会,通过正规渠道认真采购,选择不同种类、优质的妇女卫生用品,用全市妇联干部、执委会及女企业家1.7万余元捐款共计800包市妇联的干部纷纷参加包装箱,11箱、40多个小箱子的礼物充满了姐妹们的深厚友谊。

8月7日,在全市抗疫救治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仪式上,800包妇女卫生用品送市六院,还送上了老家人和全市女姐妹们对参与救治的一线女医务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微信由《大连发布》编辑制作

转载请按以下格式注明来源

大连发布(微信号(dl-fabu ) ) ) ) )。

资料图:大连市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大连市总工会大连市妇联

文字:吴耀辉毕重伟宋宇

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秦龙

校对:鞠传强孟颖

大连紫航饭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