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师话剧,大型原创话剧《师》4月上演

2023-03-01 06:07 来源:网络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昨天从德州大剧院获悉,由西安演艺集团、西安话剧院倾情打造的大型原创剧《麻醉师》将于4月11日19:30在德州大剧院上演。

据介绍,该剧是一部关于生命价值和生命意义的现代题材剧。 其中主要人物——某医院麻醉科医师陈绍洋不为浮华所惑,不被金钱所麻醉,不为个人谋取利益,保住了患者的生命,燃烧了自己的生命,用生命兑现了诺言,一次次创造了医学麻醉的奇迹。 该剧讲述的“麻醉科医生”,不仅仅局限于医学麻醉的专业领域,更是借鉴中国画的写实手法,将“麻醉”的概念在人的精神和社会层面唤醒——麻醉的最终目的。

本场演出的票价分别为30元、50元、80元。

【剧情简介】

陈绍洋和妻子罗云结婚22年了,每年罗云过生日,陈绍洋总是为了抢救患者而失约。 他高超的麻醉技术和名利双收的高尚品格,让重症患者孙喜光病危,恋人罗云和女儿潇潇也让他有了新的理解。 陈绍洋得知罹患肝癌并转移后,开始热爱生命,为家人补偿。 但一旦需要患者,他又像奔赴战场一样赶往手术室……(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杨硕通讯员路钱)

麻醉师话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