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医师的针 28章,小说:“我媳妇手术如何”,医生:你不让打药,她早就痛死了

2023-03-01 06:11 来源:网络

男孩一下车就撞到了宋初年。 这孩子很漂亮,一巴掌大的小脸蛋,高鼻梁很高,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浓眉大眼。 这孩子的眼睛是细长型的,睫毛又长又直,遮住了整个眼睛。 阳光折射在他的眼睛里,眼睛的颜色像琥珀一样透明。

他抬头看着挡路的女人,顺着她笔直的腿向上扫去,看到宋初的样子,同时傲慢的脸,立刻僵硬了……

宋国这才回过神来,匆匆忙忙,目不转睛地往前走。

“哎哟! ”后面突然传来了牛奶的声音。

宋先生下意识地回头,看到一个蓬头垢面的年轻人坐在地上,他伸手抓住她的裙子,无辜地说:“美女,你撞到我了。”

宋初年无辜回头,这孩子是专业碰头会吗?

男孩抓起裙子从地上爬起来,拍拍屁股,直勾勾地盯着她。 几秒钟后,似乎确定了什么,他鼓起腮帮子说:“女人,你为什么要害我? ”我问。

宋先生第一年突然笑了起来,“孩子们,我为什么伤害你? ”。

“你让我对你一见钟情! ”孩子柔软糯糯的声音相当坚定,我以为宋初那年出现了幻觉……

“美女,你能和我一起回家吗? 用我的零花钱养育你! ”家里的话很有霸气,像个魔王,听起来语气有点心跳,好像怕她拒绝。

宋看着离这里只有几百米的周家别墅,心情顿时变得复杂起来。

良久,她指着周的别墅问小家伙。 “和你回这个家吗? ”

“我家住在隔壁! ”孩子回答得很干脆。

保镖:旁边? 少爷什么时候搬家的?

“我是来找这个叔叔的! ”这家伙煞有介事地补充了一句。

“叔叔? ”这孩子仔细一看,确实和米依一点也不像,只是眼睛和周慕辞有点像。 应该不是当时活着的那个孩子,但她问了一句。 “你不是他的儿子吗? ”

“宝宝不可能这么幸运! ”他叹了口气,“周叔叔又聪明,又有钱,又英俊,对儿子很好。 我父亲……我父亲不行了……”

“爸爸怎么了? ”

“父亲不爱我。 他和妈妈离婚后,给我找了一个年轻保姆的姐姐。 那些姐姐每天都想把我当作寄养家庭。 他每天出差不回家,我就像个没人要的小白菜……”小家伙越抱怨越多。

保镖:没人要的小白菜? 少爷给他找的保姆,哪个不是精挑细选的,哪个不是被他吓跑的?

“那你叫什么名字? ”说话的时候,宋初年蹲下了。

“我叫兰生。 ”

保镖:………这不是周兰森吗? 这是改姓了吗?

宋朝初年,脑子有点混乱。 想着周慕辞可能不久就会出来,站起来揉了揉小家伙的头发。 “兰生,再见! ”

“等一下……”周兰生追着,摘下手腕上的儿童手表,摆弄了两遍,塞进手掌里,“我给你打电话! ”

他不想给她拒绝的机会,于是转身进了车。

周慕辞出来的时候,宋初年已经走了。 他一开门,就见到了红红的眼睛。

周兰生哭得鼻子发红,吸气呛着,一双鹿眼,睫毛上挂着晶莹剔透的泪水。

女医师的麻醉针 28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