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古茗好喝的奶茶推荐,最近被吹爆的古茗奶茶点单小推荐

2023-03-01 07:56 来源:网络

不知什么时候,回过神来,古茜满街都是火,每个人都建议我记得以前古茜给人的印象又便宜又难喝。 没想到那个变了。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于是被安利了好几次后,我受不了了,就对他们家的阿华田咖啡馆冰下手。 五分甜,去冰,放芋头圆,小红书(RED )推荐口味,不老欺负我,口感惊人。 尤其喜欢那碎甜蜜蜜的甜丝丝儿,一点也不腻这种甜丝丝儿,每次喝奶茶就剩下的我,这一次全喝完了,忍不住打了电话

(这张照片是小红书(RED )的照片,不是我自己拍的) )。

ps :阿华田系列和布里鲜奶油是去店里订购的,所以无法送到。 我期待古茜在城区开一家新店。 下次更好吃。

古茗好喝的奶茶推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