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根廷擅长踢点球吗,梅西射失点球,但阿根廷头名晋级

2023-03-01 08:06 来源:网络

中新网北京12月1日电北京时间昨晚今晨,卡塔尔世界杯C组和D组比赛全部结束。 梅西失去了自己创造的点球,但阿根廷队在关键战役中以2:0击败波兰,在C组第一名取得领先。

波兰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c2,晋级16强。 在d组,净胜球6分的法国和澳大利亚队领先,“袋鼠军团”成为本届杯赛首次进入淘汰赛的亚洲足球队。

图为阿根廷队队员投篮的瞬间

在与波兰的比赛中,阿根廷教练斯卡诺调整了首发阵容,上次获得进球的恩佐费尔南德斯等4人首发出场。 阵容调整后效果立竿见影,阿根廷队在进攻端的成绩明显优于前两个。

上半场的比赛几乎和半场的攻防差不多,阿根廷队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不断地对对方的肚子制造威胁,在波兰队面前铤而走险。 阿根廷队的半场射门次数达到了14次,其中9个射正,但波兰队门将什切青内一个个被解决。

图为阿根廷队梅西射门

第38分钟,梅西在禁区内顶级争夺时,被斯琴瑟一手击中脸部,值主看了VAR后罚点球。 但是,梅西主裁判的点球被什切青内反弹,阿根廷队错过了领先的机会。

被动的波兰队试图在休息时调整球队加强反击,但是丢了球打乱了他们的部署。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莫里纳右路传中麦卡利斯中路跟进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领先的阿根廷队踢得更好。 第67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助攻阿尔瓦雷斯得分,阿根廷队以2:0扩大优势,这一得分也保持到了最后阶段。

图为墨西哥队20号队员破门的瞬间

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墨西哥2:1战胜沙特阿拉伯。 亨利-马丁和路易斯-查韦斯帮助墨西哥队在下半场开幕后不久取得两球领先优势,萨利姆-达瓦萨里在伤停补时为沙特队扳回一城。

本场夺冠后,墨西哥队与波兰队取得4分,但由于进球差处于劣势,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未能晋级16强。 三分球的沙特队最终垫底,同样被淘汰。

图为比赛现场

在D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突尼斯队1:0战胜了已经领先的法国队。 哈兹利在第58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这也是突尼斯队这次杯赛的第一个进球。

突尼斯队获得了冠军,但无奈澳大利亚队也同样得了3分。 “袋鼠军团”1:0战胜欧洲强队丹麦,老将马修莱基在反击中用个人能力进球。

图为澳大利亚队球员中新社记者崔楠摄

凭借这场胜利,积分达到6分的澳大利亚队时隔16年再次进入世界杯16强,成为本届亚足联6支球队中首支进入淘汰赛的球队。

由于进球差优势明显,同分的法国队依然晋级d组榜首,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雪藏多支主力卫冕冠军也达到了轮休球员的目的。

随着c组和d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四分之一决赛又产生了两组对战

12月4日:00阿根廷vs澳大利亚

12月4日:00法国vs波兰

到目前为止,发生了4组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战,剩下的两组如下。

12月3日:00荷兰vs美国

12月5日:00英格兰vs塞内加尔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卡塔尔世界杯f组第二轮比赛,克罗地亚队迎战加拿大队。 图为比赛现场。 中新社记者崔楠摄

北京时间今晚到明朝,e组和f组最后一轮的四场比赛即将开始。 4场比赛具体在f组23:00加拿大对摩洛哥; f组23:00克罗地亚诉比利时; e组3:00哥斯达黎加对德国; e组3:00日本对西班牙。

在备受瞩目的e组中,目前西班牙队获得4分排名第一,有7个进球差。 只有平局才能确保斗牛士军团的领先优势。

日本队和哥斯达黎加队也完全掌握了领先主动权。 如果在最后一轮获胜,他们一定能进入淘汰赛。 你不需要看别的比赛的结果。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卡塔尔世界杯e组第二轮焦点赛最终以西班牙1:1战平德国。

德国队目前只有一分,出线的可能性似乎最低,但如果能打败哥斯达黎加,晋级的希望也不少。 因为如果德国赢了,日本队至少需要有进球的平局,才能竞争出线权。 如果德国队不能获胜,这支传统强队将连续两次中断世界杯球队的比赛。

如果加拿大队提前出局,摩洛哥队几乎占据f组晋级名额,平局可以确保他们的领先优势。

这意味着上届亚军克罗地亚和季军比利时很难携手进入淘汰赛。 相比之下,比利时队压力很大,只有击败克罗地亚才能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完) )。

阿根廷擅长踢点球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