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fifa20后卫推荐,英超2022/23赛季十大后卫实力排名

2023-03-01 08:39 来源:网络

在过去几场#英超#比赛中,可能会有很多高分的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本赛季之前英超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后卫。

从在后场坚如磐石的人,到在球场另一边眼花缭乱的人,众多选手都受到了关注。

我认为这赛季是至今为止最好的十大后卫。

10.亚历山大津琴科

阿森纳本赛季开局顺利,但亚历山大琴科的加入在球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改变了枪手的比赛方式,被安排为倒三角式的边后卫。 这个变化大大改善了球队攻守两端的协调性。 这多亏了他的智慧和控制能力。

9.拉斐尔瓦拉内

拉斐尔瓦拉内本赛季初曾在曼联替补席上,但随后很快确立了自己的关键球员地位。

到目前为止,滕哈格的球队只要有瓦拉内首发出场的比赛就没有输过,法国人与马丁内斯形成了出色的伙伴关系。

8.蒂亚戈-席尔瓦

即使切尔西签下了韦斯利福纳和卡里杜库雷巴里,蒂亚戈席尔瓦也是俱乐部最好的中后卫。

他身边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这位38岁的球员已经有了很多出色的表现。

7.阿梅尔贝拉-科查普

南安普敦本赛季的开局可能不太好,但阿梅尔贝拉-科查普有着出色的发挥。

在夏天加盟俱乐部后,这位20岁的球员已经成为他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6.里斯詹姆斯

到目前为止,里瑟詹姆斯可以说是切尔西本赛季最好的球员,影响了球场的两端。

这位边后卫创造了进球、助攻和很多机会,但他也很好地履行了防守的责任。 是真正的万能选手。

5.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当曼联签下他的时候,很多人怀疑雷耶斯马丁内斯的身高能否应付英超联赛,但他后来证明他们错了。

他在老特拉福德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从那以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为他的球队的防守增添了迫切的勇气和水平。

4.约阿希姆安徒生

水晶宫本赛季开局并不好,但如果没有约阿希姆安徒生,情况会更糟吧。

丹麦人很容易就成为了他们最好的选手。 他的防守和控制能力对帕特里克维埃拉的球队来说非常宝贵。

3.基兰特里皮尔

很多人认为2019年离开托特纳姆热刺时看到了基兰特里皮亚最好的一面,但事实并非如此。

自从加盟纽卡斯尔之后,这位边后卫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所以他一定能在世界杯球队中占有一席之地。

2.若昂坎塞洛

本赛季只有一个边后卫比特里皮尔就不足为奇了。 坎塞罗继续在曼彻斯特城闪耀着。

也许是他最好的时刻——在欧洲太平洋联盟光荣助攻了埃尔林哈兰,但在国内也表现出色,他经常作为反边卫参加比赛。

1.威廉萨利巴

阿森纳上个赛季的防守总体不错,但是威廉萨利巴从马赛回来后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除了不幸的乌龙球,法国人在后场表现得很完美。 事实上,萨利巴非常出色,所以他说服迈克尔阿尔托塔重新调整整个后场以适应他,并将本怀特转移到右后卫。

fifa20后卫推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