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FIFA年度最佳候选,FIFA年度最佳候选公布

2023-03-01 11:01 来源:网络

2022世界足坛非常精彩,有无数让球迷难忘的精彩瞬间。 FIFA还公布了2022年各年度的最佳候选名单。

首先被关注的无疑是年度最佳选手的候选人,最终的14名候选人分别是阿尔瓦雷斯、贝里亚姆、本泽马、德布劳内、哈兰德、阿什拉夫、雷旺、马奈、姆巴佩、梅西、莫德里奇、内马尔、萨拉赫、夫

今年的主教练候选人包括带领皇家马德里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安切洛蒂、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主教练、英格兰英超联赛冠军曼城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和摩洛哥队进入世界杯四强

值得注意的是,普斯卡什奖的候选人、姆巴佩世界杯决赛中的扳平一球、里萨利森的超级踢球、西奥千里的单骑跑等,本年度的精彩进球层出不穷。

除此之外最令人吃惊的是波兰残疾运动员Marcin Oleksy打进了这个进球。 只用一只脚,也可以凌空倒钩。

国际足联年度颁奖仪式将于2023年2月27日举行,各奖项将落在谁家,敬请期待!

来源:央视体育

FIFA年度最佳候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