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利物浦阵容2022,2022利物浦最佳引援——小将尤根克洛普

2023-03-01 11:15 来源:网络

七年太久了,你带领我们作了辉煌的见证。 十年太短了,我们的故事继续不下去。

2022年4月29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主教练克洛普将续约至2026年。 那一瞬间可能是所有利物浦球迷疯狂的瞬间。 渣大叔在安菲尔德继续写自己的红色传说!

这个世界上优秀的教练多为瓜迪奥拉、安切洛蒂、孔蒂、囃子大叔等,但他们的成果往往建立在巨大的投资之上。 渣叔叔确实是个与众不同的人。

麦先生对裁剪做了如下评价。 他可以说是花了最小限度的钱,发挥最强战斗力的最强教练。

渣叔的起手式:就是平庸阵容全员疯跑

刚接手利物浦的时候,当时的利物浦并不是现在的状态,实际上战斗的是军心涣散的二流货色。 在当时赛季无法应援的情况下,克洛普将著名的疯狗流的——名选手送到了平庸。 只要你跑步练习,就能在他当时的系统中有一席之地。 平庸的运动员往往也是最好的棋子。 选手们合作快速跑来逼对方,不强调球的权利,而强调对方在中盘持球时的成功拦截,以创造良好的攻击机会。 最好的反击是在对方反击的时候反击。 这个时期的利物浦尽管经常丢球,但还是在比赛中踢了。 那是荡气回肠。

疯狗流,说白了,进攻是中卫,防守是前锋,后场的果断插队,加上外带的疯狂抢断,在混乱中不断寻找机会,持续给局部进攻带来人力优势,形成破门机会关键是在混乱中取胜,通过奔跑来弥补自身的技术储备不足。 守备方要求从前卫线上疯狂地夺取、扫荡、破坏对方的攻击组织,但这种战术有天然的缺陷。 那是体力的限制。 跑得这么疯时间长了也受不了神仙。

渣叔:迭代升级不断进化

在相继引进马奈、萨拉赫、范戴克和艾莉森之后,这个红色军团的攻击之路正式开启。 之后,引进了乔塔和迪亚斯,加强了马奈冲击力下降的情况,最重要的是引进了蒂亚戈。 有了蒂亚戈的盘控,利物浦中场将获得高质量的升华,不仅可以压迫,还可以控制。

当实力更弱的对手坐上大巴时,蒂亚戈发现空挡,第一时间送出威胁球精度高,长传能力出色有利于球队的上空轰炸,他有很好的远射能力。 总之,蒂亚戈可以为打破密集防守创造更多的机会。

另一种是在强强对话中,面对曼城这样同样压迫和转移能力极强的球队,蒂亚戈这样的技术中场可以快速控球处理。 即使长传移动,控球权,保持节奏稳定,直传找到了空挡威胁球,中场大脑蒂亚戈的出现也会合理优化利物浦的进攻节奏,让他更加放松,更加立体

克洛普:独门绝技专克大巴车

强队很多,但我害怕公共汽车。 众所周知,如何突破桶,是任何球队主教练都面临的世界性挑战。 不凑巧,小组是公共汽车专车。 靠的是什么? 他驯服了欧洲最强的边境攻击。 不仅是最强的,而且模具手段丰富。 后卫虽然简单粗暴,但是有极其准确的圆月弯刀、边锋的内侧和内侧、中场拉向边路等。 看着欧洲冠军中被铁血马竞5-5-0铁桶阵折磨,失去了一半生命的老对手曼彻斯特城,你觉得克洛普真的太牛了吗?

渣叔建队绝对是精打细算

渣大叔在利物浦不断升级球队实力的同时,那绝对是一个精益求精的典范。 利物浦的强大并不是基于疯狂地撒钱。 2015年10月克洛普接手球队后,在球员买卖上支出了总支出4.8亿英镑,总收入3.6亿英镑,净支出1.16亿英镑。 同期,曼联总支出为8.3亿,总收入为2.3亿,净支出为6亿。 曼彻斯特城瓜迪奥拉时代的净支出为4.7亿美元。

曼联队至今还是个无聊的选手。 曼城当然在联赛中很稳定,但欧战成绩并不理想。 比较这三支队伍的数据,就可以知道裁剪的伟大。 这才是真正的团队组建型教练。

他率队发出的高压力输出,确实改变了世界足球

利物浦阵容202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