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了拍电影把演员,道具枪里装实弹,美国影星拍电影时真的了摄影师

2023-03-01 12:43 来源:网络

近日,美国影星亚历克鲍德温在拍摄中使用道具枪开枪时,误杀了42岁的摄影师哈钦斯。

目前,没有人被逮捕或起诉。 该戏的副导演被指有疏忽安全的记录,他和负责枪械工具的武器师被警方调查。

国际摄影家协会在加州举行追悼仪式,追悼日前被道具枪击中身亡的女摄影家哈钦斯。

警方调查显示,参与事件的道具枪中有实弹,但鲍德温当时被告知手中的道具枪是安全的,副教练霍尔斯特也不知道枪中有实弹。 其他职员作证说荷鲁斯以前拍摄其他电影时,没有确保拍摄现场的安全。

此外,据,这次出事的道具枪之前曾三次走火报道,其中一次是鲍德温的特技演员拿着枪,当时同样据称枪上没有洞的另外两次火灾发生在封闭的小屋。

另外,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因工作环境不理想而投诉辞职,事故发生当天,多人辞职。

在电影院负责道具武器管理的武器师里德现年24岁,是好莱坞著名武器师的女儿。

她在9月接受网络节目采访时承认,她的枪械技术是由父亲指导的,但最初觉得是十分紧张。 因为不是确定自己是否准备好了。 里德还表示,用空弹填充普洛格枪是最紧张的一环。她甚至不太清楚该如何做,都是父亲的帮忙才得以胜任。

法庭记录显示,里德和副导演荷鲁斯被列为警方调查范围。

来源:凤凰卫视资讯台

编辑:王二丫

为了拍电影把演员杀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