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翟天临与陈数热吻,“百变”陈数

2023-03-01 16:27 来源:网络

在娱乐圈,陈数并不是最优秀的,但她在最奇特的——部电影中,从《新上海滩》个风情万种的交际高手,到《相思树》个热爱疯狂的精神贵族, 从《倾城之恋》智慧优雅的旗袍女王,到《铁梨花》中土匪般的女人中的丈夫……她把中国女人的温柔、顽强、顽强融入生活,她精通唱歌跳舞、主持、瑜伽、演讲、写作的一切,在娱乐圈

目前,由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剧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 如同严歌苓过去的作品,《剧场》对女性的感情状态仍有细腻深刻的描写,——则描写了20世纪80年代南方小城话剧团女演员之间,在舞台作用和现实爱情上发生的一系列矛盾。 陈数在片中再次扮演主角,生活经历复杂顽固的戏剧女王郁珠。 对于郁珠这个角色,从小在剧场长大的陈数对她有着特殊的爱和感情。 陈数说,她很喜欢像郁珠一样平坦不完美。

《剧场》 之内的陈数挑战不完美女英雄、首秀姐弟恋,好戏已开始

《剧场》是编剧严歌苓向母亲表示敬意的作品。 巧合的是,女一号陈数也是在剧院长大的。 当听说有《剧场》这部戏时,陈数很向往:“《剧场》给了我一段非常复杂的个人生活感情的回忆。” 陈数出演的小城剧女王郁珠被严歌苓誉为“不完美的女英雄”,而吸引陈数的恰恰是郁珠的不完美。 陈数说:“她可能傲慢、高尚、偏执,但这些缺陷反而让这个角色更真实了。 ”值得一提的是,陈数虽然“高产”,但饰演“姐弟恋”还是第一次。 在接受采访时,陈数笑着说:“其实很尴尬,我觉得我真的像在追一个小男生。”

“郁珠”的不完美才更真实

记者:因为你自己就是戏剧演员,郁珠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陈数:郁珠是一名戏剧演员,这也是我成为演员后,第一次遇到与自己职业如此接近的角色。 我最先感受到的是我很喜欢郁珠。 那内心深处的爱真的无法强求。 在郁珠里,我找到了这种感觉。 《剧场》年的郁珠,既有女明星盛气凌人、对艺术的忘我,也有对流言蜚语的蔑视和自豪,更有做母亲的隐忍和罪恶感。 她勇敢坦率,却带着时代赋予她的不完美,傲慢偏执惹人生气,而吸引我的却是郁珠的不完美,这些缺陷反而让这个角色更真实了。 正如严歌苓老师所说,她一定是个不完美的英雄,但她有一种堂堂正正的整洁。

记者:在这部戏里,我觉得严歌苓这个剧本里最优秀的人物是杜晓红,为什么没有赢得这个角色?

陈数:我特别想回答这个问题。 其实,我加入摄制组后不久,才知道片方给我发剧本的时候,本意是想看杜晓红这个角色,但没有人告诉我。 我自主地看了看郁珠。 因为我知道,这种大戏如果不强调要我看某个角色,一般都会被邀请去看女主角的戏。 其次,杜晓红是个更年轻的角色,所以我有意识的反应应该是剧组希望我演更成熟的角色吧。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杜晓红这个角色。 如果年轻5岁的话,我一定会去演杜晓红。 这个角色的空间很大。

再次和严歌苓老师合作格外珍惜

记者:严歌苓说她借这部戏向她的母亲表示敬意,你是在剧院长大的,不也融入了你的个人感情吗?

陈数:我对舞台剧和剧场有很深的感情。 从小就看爸爸妈妈的舞蹈、音乐演奏,甚至唱歌。 艺术形式不太一样,但对于舞台,对于剧场,我比常人有更多自己复杂的感情。 所以,听严老师写《剧场》,只问名字就很向往。 因为是《剧场》,所以没想到《剧场》最终会选择我。

记者:继《铁梨花》之后,时隔3年再次出演严歌苓的剧本,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陈数: 《剧场》是我和严歌苓老师的第二次合作,我也非常珍惜。 《铁梨花》是抗日战场上金属感十足的女性温度,《剧场》的郁珠是散发出浓郁艺术家气质的戏剧演员。 这次很少见,《剧场》是严老师自己写的电视剧剧本,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感觉和她的文字和她很接近。

首次尝试姐弟恋有些小崩溃

记者:在《剧场》你必须面对两个人的感情戏。 一个是比你大21岁的孙淳,另一个是比自己小10岁的翟天临。 这是你第一次尝试姐弟恋的戏吗? 这种感情无聊吗?

陈数:和翟天临的这次姐弟恋是我的首秀。 拍摄前,我们没见过好几次面。 然后,开机的第一天就有接吻的场景,我确实有点崩溃了。 因为生活中的我不是外向的人,而是慢慢的。 翟天临很年轻,不太积极。 为了解决两个人之间的陌生感,我必须积极,谁让我当姐姐。 (笑声)为了培养感情,开拍前,我在化妆室拉着翟天临的手,像真正的情侣一样聊天,慢慢找到了人物。 其实很尴尬,感觉我真的在追一个小男生。

《剧场》 之外的陈数唱歌、写作、演讲、瑜伽,一个都不少

真羡慕这位演艺界无与伦比的才女结婚。 ——2011年,她和交往了3年的钢琴家赵胤在巴厘岛举行了浪漫婚礼。 赵胤和郎朗、尤迪里一样,也是国际知名的世界殿堂级青年钢琴家。 但是,对于丈夫,陈数总是很谦虚,不太想说话,只有在拍《剧场》的时候,为了更安静地诠释角色,才拒绝和丈夫见面。

为了诠释好郁珠不让老公探班

记者:再次与孙淳合作,你感觉如何? 私下里听说你们也是好朋友。 和钢琴家赵胤胤的婚姻,也和他有关吗?

陈数:这是我第三次和孙淳老师合作,但我还是第一次演感情剧,合作是隐性的。 我的婚姻与孙淳老师的哥哥孙周导演有关。 我们其实是相亲。 孙周导演不仅仅是介绍人,完全是媒人。 孙淳哥真的是看着我走过来的。

记者:我听说拍摄这部戏的时候,你不希望丈夫来探视。 为什么?

陈数:这次故意少了他。 我拍了所有的戏,对所有的角色都很着迷,但角色和角色之间是不同的。 《剧场》这出戏是介于电视剧和电影之间的剧本,在阅读的时候有很强的画面感,有很多需要自己思考的空间,所以用更安静的方式进入这个角色。 他来探视是件好事,但如果经常来探视,我就要在郁珠和陈数之间频繁切换。 那样的话,我觉得是在破坏,所以我经常不让他来。

记者:如果丈夫拒绝来探视,他会伤心吗?

陈数:他没事。 很理解我。

恢复体能最佳的方式是静心

记者:从小就在练习舞蹈。 你获得过印度甘地瑜伽学院中级教练证书,你平时练习吗? 这对保持一种状态和放松身心不是有很大的帮助吗?

陈数:我练了好几年瑜伽,这几年太忙了,所以练得少了。 刚开始瑜伽的时候,和很多朋友一样,我们认为它可以伸展我们的身体。 但现在我反而练习少了,那呼吸和冥想给我带来了更深的放松,我觉得静心是自己体力恢复的一种修复方法。

记者:之前录了《超级演说家》的决赛,你有没有接受过这个邀请犹豫过? 我发现你表现得很好。

陈数)演讲对我来说特别难。 这不仅考验你的语言表达,也考验你的文学能力。 其实我很紧张,很有压力。 我觉得自己的文学修养还不够,只是在舞台上说白话,总觉得有什么缺点。 我不想只讲清清白白的趣事,我想向大家展示落落大方、有教养的陈数。

记者:以前唱过你主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这次《剧场》的片尾曲《独白》完全掌握在你自然的唱功和声线上。 你觉得为什么要对这场戏叫好?

陈数:这次丁薇的《独白》打得很好。 丁薇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她的专辑长期存在于我手机的音乐播放软件中。 她也是赵胤胤上海音乐学院附小和附中的同学。 客观地说,她的歌很美,但很难唱。 歌曲让人感受到那个时代人们的坚韧和无力。

文/兰州晨报、大陇网记者李洁

翟天临与陈数热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