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深圳房价跌50%是真的吗,深圳房价连跌两年,深圳二手房指导价会调整吗?

2023-03-01 18:06 来源:网络

深圳市想卖二手房的人越来越多,很多深圳房东对深圳房价似乎信心不足。

或者说,今年很多深圳炒房者,到了他们借银行的钱,还的时候了。 如果说房子还卖不出去,不仅会失去钱,还可能直接导致整个家庭破产。

深圳楼市自2021年2月8日推出二手房指导价以来,至今已有两年。 这两年,深圳楼市并没有持续下跌。

2月8日深圳二手房指导价刚出炉时,深圳房价又涨了两个月。 当时,许多深圳房东不相信深圳房价会下降。 他们认为深圳的房价越来越涨,所以二手房指导价出来后,深圳房价不仅没有下跌,反而逆势上涨。

进入2021年5月,深圳楼市进入横盘期,进入2021年下半年,深圳房价由横盘期转为下跌期。

现在深圳的房东期待深圳二手房指导价上涨,这个概率比较低。 2021年的时候,深圳的房价那么贵,二手房指导价只有深圳房价的50%到80%之间。 那么,2023年深圳的房价已经低于2021年的时候。 此时二手房指导价必须随房价一起下跌,应该不是上涨。

此次深圳二手房指导价到底是什么价格,将影响深圳房东的心情,进而影响深圳房价。

#深圳###深圳头条##深圳爆炸物##深圳资讯##在深圳买房#

深圳房价跌50%是真的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