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亚轩出道时间,宋亚轩的个人经历

2023-03-01 23:19 来源:网络

2015年10月,参加广东电视台儿童节目《真的!很好玩》。

《真的很好玩》节目

2016年2月参加北京卫视音乐节目《音乐大师课第二季》 8月参加北京卫视美食节目《幸福的味道》录制; 9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的录像

2017年4月,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 11月,亮相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舞台。

2018年5月,出演的网剧《念念》在线; 10月,与组合台风少年团一起在重庆举办了出道演唱会,正式出道。

2019年2月,随团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3月,和组合台风少年团一起参加了央视《经典咏流传第二季》的录制; 11月,与组合时代的少年团一起举办新歌的出道会。

2021年1月29日,参加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六季》在浙江卫视播出; 2月5日,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接招吧!前辈》在东方卫视和百视电视台首播; 2月11日,与团时代少年团一起登上春晚舞台; 5月28日,参加录像的《萌探探探案》开始了。

宋亚轩出道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