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别人在楼顶养花可以报警吗,菜吧:楼顶弄个菜园子,别人成网红,我的被举报

2023-03-02 02:38 来源:网络

在屋顶上种菜很容易,但必须在屋顶上建一个大池塘,种莲藕,播种幼鱼,丰收的时候能让成千上万的人“摸鱼”。 这场面不会消失吧。

请不要相信。 在重庆某企业大楼的楼顶上,真的有这么大的农场,占地约2万平方米,高33米。 每年秋天水果成熟的时候,成千上万的员工上屋顶,摸鱼,怎么摸都是自己的。

只是在重庆,在屋顶上种花种菜也不足为奇。 果然是山城,地形非常陡峭,在主城区想要2万平方米的农场的话,只能建在屋顶上了。

这个农场很清晰,几条主干道纵横交错,把整个场地分割成小块,各种不同的蔬菜和水果。

不仅如此,这里还有人工池塘。 还可以体验在池塘里种莲藕,水中养虾,夏天喂食,秋天挖藕,摸鱼的乐趣。 不爽快~

这么大的屋顶农场竟然有人工水道。 水路是屋顶生态的水源保障,还饲养小鱼和虾,可以在水上乘船玩耍。

有了这条水渠,大家就可以钓鱼和种稻子了。

没错。 这个农场里有所有的东西。 有花草-蔬果-粮食-鸡鸭鱼。 各部门可以认领,员工自己种,自己领。

以前在农村,家家户户都忙着种地,很多人已经很久没有这种体验了。 在一些城市出生的人可能甚至不知道粮食和蔬菜是怎么长大的。

每年秋天的9-10月最热闹,大家屋顶种的稻、果、菜都熟了,养的鱼也长大了,上楼来收获,似乎又回到了八、九十年代的农忙季节。

收获的作物都是集体的,无论是带回去还是放在食堂里,想怎么烹饪都可以。

这么大的场面,果然在11层楼的楼顶上,看着确实被柠檬吓得胆战心惊,大家都说:“重量没问题吗,防水怎么办?

在重庆这个地方,从前面看是11层,后面也可能是2层。 地势差在这里占优势。 重量应该没有问题。 再加上这样的大企业,肯定事先做好了检查和防水措施。

除重庆这个网红农场外,其他城市也有屋顶农场的案例。 例如郑州103中学的阳光农场,有15个地块,种满了蔬果花卉,学生可以通过课堂实践学习,近距离了解粮食蔬菜的生长。

另外,还有一些居民楼的屋顶蔬菜栽培活动。 根据业主意愿,业委会和物业组织的,也可以打井。 可以在每个家里种喜欢的蔬菜,大家一起吃,锻炼身体,活跃邻里气氛。

当然,你也可以在种菜园的同时种果树。 其中无花果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在屋顶养花种蔬菜也不仅仅是美丽的事情。 特别是个人行为,必须事先处理各种问题。 最大的是防水的。 搞不好,楼下的邻居会倒霉的。

还有承载力和环境问题。 每个建筑物的承载力都不一样,所以请事先商量。 种菜所需的泥土和水很重,蚊子也会繁殖,邻居会抱怨一直脏下去,所以只能坦率地拆除。

想在屋顶饲养家禽的话,最好也听听附近居民的意见。 不这样做的话,就会产生矛盾,谁也不会觉得舒服。

想在屋顶养花种菜,必须得到许可,无论是房地产还是邻居都必须得到许可操作。 称重,防水3-5次(铺防水涂层或防水布),然后进入下一步。

个人在屋顶养殖时,选择规格统一的塑料栽培箱,有规律地摆放,重量稳定,搬运方便,美观。

种植植物时,要了解植物的习性,考虑大小、光照组合,充分利用屋顶上所有的空间。 既然做了,就要坚持到底,细心保养,多送蔬果给邻居,天时地利,小楼楼顶也能顺利经营。

不管天空农场还是垂直农场都是在布局未来这是解决我们未来土地短缺、森林砍伐、当然还有人口过剩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的可行解决方案。

将我们的食物生产提升到高空中,植被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然阳光和新鲜空气,同时地面也被释放,可以享受建筑的阴凉。 树木形态的生物模拟提供了许多结构上的优点,包括重量和农业活动。

植物的根、干、枝、叶各主要组成部分各有自己的空间特点,适合不同的农作条件。 露天甲板区域可用于中型植被,低区域可用于多叶植物。 基本上,城市天空农场创造了迷你生态系统,给我们的城市社区带来了平衡。

目前,许多农业者站在第一线,一步一步探索天空农场的发展。 而且,面对许多前所未有的问题,即使付出了毕生的心血,得到的仍然没有改变。 但是,这笔支付是必要的,应该受到尊重。

你怎么看待天空农场?欢迎留言!

别人在楼顶养花可以报警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