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房子周围被邻居放了小石头,很小很小的时候,邻居家有一个小石头猴子

2023-03-02 03:06 来源:网络

人的记忆什么时候开始? 一般认为是3岁。 所以,我说的这个小猴子的故事应该发生在我三岁之前。 因为我一点记忆都没有。

我写完文章后,父母说这是我小时候的笑话。 父母说,我蹒跚地去邻居家和他们的孩子们玩时,看到桌上放着一只非常精致可爱的石头猴子。 和这只石猴子有缘吧。 一看到就爱上。

想一想,晚上和它说话也不错。 心动不如心动,于是第一次成为梁上君子,趁孩子不注意,把小猴子偷偷放进口袋里。

那天晚上很兴奋,和小猴子说了很多话,抱着它进入了梦乡。

景气不长。 第二天,邻居叔叔发现家里的小石头猴子不翼而飞了。 当然我成了第一嫌疑人。 于是他们使用了小审判技术。

大叔:孩子们,我们玩个游戏吧? ”“是的。 ”“你拿走了我们家的小猴子吗? ”没有“”。 “其实,叔叔知道你把它藏在哪里了。 昨天放在抽屉里了。 ”“不,我把它放在了自己的枕头下。 ”

说着,从枕头下取出小石头猴子,取出来向大叔自豪。

大叔说:“真聪明! ”并夸奖了我。

补充一下,上述话是父母说的,不知道有没有夸张的成分。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现在我觉得那时的我也很可爱。 孔乙己说:“读书的人偷书不是偷。 “那么推理:小时候偷小石子的猴子也不等于偷了。 有点。

房子周围被邻居放了小石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