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杜兰特什么时候复出太阳,换队的杜兰特什么时候复出

2023-03-02 23:36 来源:网络

杜兰特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被送到了篮网上太阳。 当时太阳在布奇斯、卡梅隆约翰逊还以四个回合为主要筹码,从篮网手里换下了杜兰特。 欧文离队使篮网失去了竞争力。 篮网也是杜兰特把他送到有竞争力的球队,继续争夺总冠军。 篮网送出杜兰特和欧文,还有去年的哈登之后,手上也积累了一些选秀权,球队也正式进入了重建期。

杜兰特加入了太阳。 首先想到的是拥有保罗、布克和埃顿的太阳。 在这三个人一个人都没出来的情况下,空降了杜兰特。 这个实力不是可以直接发表本赛季的圆满结局吗? 磨合暂且不谈,毕竟球队换了那么多球员,在阵容上做了这么多调整,球队一定需要重新磨合。 最重要的是,杜兰特的健康状况到底进展如何? 篮网崩溃也是从杜兰特受伤的时候开始的。 一旦杜兰特受伤,整个篮网就会陷入混乱。 但是,现在换了球队的杜兰特什么时候会复出呢? 据最近的消息,杜兰特基本上缺席了全明星赛。 缺席全明星赛是为了准备将来的比赛吧。 毕竟,总冠军才是这个太阳唯一的目标。

幸运的是,今天杜兰特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这也是杜兰特自贸易以来第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 从训练的画面来看,可以看出杜兰特的身手也比较敏捷,他的伤势已经恢复了7、7、8、8。 请考虑成为全明星后回归,再让杜兰特一起休息。 反正太阳也不担心季后赛的问题。 如果进入季后赛,健康的杜兰特绝对会给球队带来无限的能量。

杜兰特什么时候复出太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