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粉丝太能撕了,陈飞宇罗云熙粉丝开撕?网友扒出罗云熙白鹿视频是陈飞宇粉提供的

2023-03-02 23:59 来源:网络

7月22日,一位博客曝光了异常激烈的恋爱甜瓜。 “超人气的小花和男朋友撒糖”,两人都是圈内人,是吃哈密瓜的网友不可错过的最优先的哈密瓜。 “一瓜激起千层浪”,网友也立即打开脑洞,猜测这位超人气的花和男朋友。 卖关子在网络上成为话题后,23日,这个博客也被曝光了。 该博主口中的人气之花是名正言顺的女演员白鹿,撒了糖的“男朋友”也是人气小生罗云熙。

这个博主说的超人气小花和网友的认知完全不在一个等级,很多网友也对这个大哈密瓜有点失望。 最重要的是,光靠吃饭的视频似乎不能证明白鹿和罗云熙两人有恋爱关系。 只有网友的帖子没有准确的实拍,工作人员随行的聚餐视频也没那么有说服力,网友不太相信白鹿和罗云熙的恋情,也有吃香瓜的大佬表示:“现在爆恋的水平太低了。 吃饭在一起,进同一栋楼是恋爱。 无论如何请让我看看,即使没有接吻,十指也只是紧紧地粘在一起的程度。”

白鹿和罗云熙的恋爱令人怀疑。 网民也在不知不觉中关注了两名投稿粉丝,怀疑投稿者是故意引起热度的。 扒了也没关系。 扒了一下,网友发现了荒谬的事情。 博主曝光粉丝的投稿信息后,显微镜网友发现有一个投稿者疑似是陈飞宇的粉丝。 账号头像明显是陈飞宇的自拍照。 陈飞宇和罗云熙合作的《皓衣行》正在拍摄,时不时晒出的路透社视频也相当和谐,现在陈飞宇粉丝在八卦号上发布罗云熙的恋瓜,网友也怀疑是不是两个粉丝被撕裂了。

陈飞宇粉丝匿名发文被网友曝光后,两粉丝也开始在线battle。 罗云熙粉丝骂陈飞宇粉丝恶意中伤同事,团购号造谣; 同时,陈飞宇粉丝在播出罗云熙新剧之前播出了陈飞宇的炒作,在其他投稿人的脸上打上了厚厚的码,只有陈飞宇粉丝的曝光,对方的炒作之心才清晰可见。 粉丝们被激烈地撕裂,吃哈密瓜的大人们也烟消云散了。 《皓衣行》还在拍摄中,两个粉丝因为一个帖子吵架了,所以不得不说这个被撕的x来早了。

在粉丝中可以看到热烈的气氛,网友也很开心。 更何况,与两个粉丝之间展开的x相比,就连罗云熙和白鹿的“恋瓜”也没那么引人注目。 两家粉丝只发布一条信息就引发一场骂战,甚至升级到陈飞宇和罗云熙本人,也有些夸张。 而且《皓衣行》还在拍摄中,粉丝之间太吵闹了,两个演员关系变好也很尴尬。 两人合作的电视剧还没有杀青,粉丝们就不留情面地被撕碎了。 这对作品后期的拍摄宣传没有任何好处,只会给别人看笑话

要创作出好作品,不仅要电视剧和演员共同努力,还要演员的粉丝不拉后腿,不做妖怪。 只有给网友留下好印象,才能在电视剧播出后得到好的反馈。 陈飞宇和罗云熙正在紧张地拍摄,粉丝们应该冷静地做安利的事,而不是撕裂x吵架。 那样的话,就能回应两位主演的努力了。 并于《皓衣行》年正式发布后,被网友默认为小说改编的黑马作品。 在这个阶段粉丝不能掉链子。 撕裂不文明的x行只会破坏网民的期待,也不会失去。

罗云熙粉丝太能撕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