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粉丝战斗力内娱无人能及,粉丝战斗力越来越强,肖战一个月前杂志销量被王一博打破

2023-03-03 01:28 来源:网络

这一年,粉丝对偶像的喜爱,不仅体现在为偶像举牌上,在购买力上也有很大一部分。 在时尚领域,粉丝们正在竞相争夺自己偶像成为封面杂志量,追求每秒能卖出几万部,最终能卖出几万部等。

最近,王一博登上了《时尚COSMO》三月刊的封面。 王一博第一次登上《五大刊》(剩下的四大刊是《Vogue》、《时尚芭莎》、《ELLE》和《嘉人》 ) ) ) )的封面,为了让自己的偶像的脸变长,粉丝们拼命

在粉丝的助力下,这本由王一博封顶的杂志一上线就销量突破20万册,5分钟销量突破40万册,最终卖出65万册,被以旧换新,总销量突破1300万册。 这个数据在流量中可以说是惊人的吧。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王一博将推出封面杂志。 我相信那个时候粉丝也会拿出干劲来。

现在能在流量上和王一博粉丝竞争的,不就是肖战粉丝吗? 前几天,肖战登上了《人物》的月刊封面。

肖战粉丝也同样卖力,15分钟买20万册,限时发售1小时内共计24万册,销售额破1219万元。

不得不感慨,王一博和肖战各自粉丝的战斗力真的是旗鼓相当,不愧是2019年爆红的顶级潮流。

在女性偶像中,吴宣仪粉丝的战斗力也不容小觑。 吴宣仪于2019年7月出现在《时装》的封面上,这是她的第一个个人封面。

因为粉丝把买了吴宣仪作为封面的《时尚》杂志作为礼物送给女朋友,杂志发售30分钟就卖出了20万册,最终达到了26万册、523万册的销量。

在上面三位新流量靠前之前,王源粉丝的杂志购买力也很强。 2018年,王源登上《时尚芭莎》的闭年刊封面,粉丝1秒买8万册,8秒买16万册,总销售额达480万。 这个记录至今仍令人惊叹,被王一博粉丝打破,王一博的封面杂志一秒钟就卖出了20万册。

同样是新晋顶流的朱一龙,曾在《DRIFT》的2019年伦敦特辑中亮相,但与上述时尚杂志不同,该杂志因单价较高,需要100元一册,最终限量销售4万册,总销售额为400万。 如果库存多一点,我相信朱一龙粉丝的购买力会更惊讶。

2018年在《偶像练习生》年爆红的蔡徐坤,同年登上了《费加罗》的封面。 当时,粉丝非常拼命,发售3秒钟就抢了52000本杂志。 随后,杂志方再次补货3万册,粉丝又抢购一空,最终达到328万册的销量。

越是新偶像,越能看出粉丝很在意杂志上的数据。 为了拥有惊人的数据,粉丝们贡献了强大的购买力,之后制作海报时可以自豪地说自己的偶像封面杂志刷新了行业新纪录。 只是,演艺圈更新换代太快,有的记录很快就被下一个记录打破了,谁也不知道极限的记录会变成什么样。

肖战粉丝战斗力内娱无人能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