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歌 繁花,王家卫导演 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进入拍摄第3年

2023-03-06 10:36 来源:网络

#娱乐评奖(据网络信息,目前万众期待的王家卫导演的作品《繁花》最近在上海市内进行了外景拍摄。

由演员胡歌主演、小说家金宇澄同名小说改编的《繁花》,作为王家卫导演首次制作和导演电视剧的作品也备受瞩目,于2020年9月开机

本月,在上海市内重新拍摄了《繁花》的部分场景。 参加这次外景的临时演员在微博上报告说女演员唐嫣等人也出现在了拍摄现场。

王家卫导演因长时间拍摄而闻名,回顾过去的作品,电影梁朝伟主演的《2046》(04年)花了约5年时间完成。 《一代宗匠》(13年)花了约3年时间开始拍摄,也是梁朝伟主演。 今年年初,接受杂志采访的胡歌作为23年的愿望,《繁花》顺利拍摄,希望能早点见到大家,现在还在拍摄中。 所谓慢工,王家卫导演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期待着佳作。

胡歌 繁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