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梦回爸爸去哪儿,刘畊宏为儿子庆生,应采儿邹市明郑恺带娃参加,梦回《爸爸去哪儿》

2023-03-06 10:46 来源:网络

9月7日,刘甶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儿子刘宇恩庆生的视频——,为11岁生日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派对。 通过视频发现来参加生日派对的人不少,可以说聚集了很多人。 一些参与《爸爸去哪儿》综艺的家庭也前来助阵,网友看到后感叹:“梦又回到《爸爸去哪儿》了。”

刘甶宏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孩子生日时,基本都会为孩子举办生日派对,让孩子度过一个有美好回忆的难忘日子。 此外,女儿巴布生日时举办国风生日晚会,儿子生日时举办农场晚会,让孩子亲近大自然,与动植物近距离接触、交流,感受大自然最原始的味道。 在视频中也能看到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晚会的气氛也非常融洽。

今年上半年,刘甶宏与妻子vivi一起直播健身后,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他和妻子也进入了网友们的视线,不少网友一起进行锻炼,纷纷向“刘甶宏女孩”献上除了健身,刘甶宏一家的生活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因此,这次刘甶宏在社交平台上的帖子也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在生日晚会现场,应采儿、邹市明、郑恺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过,刘甶宏一家和应采儿、邹市明的家人参加过《爸爸去哪儿》。 节目结束多年,一些家庭关系依然良好,难怪引起了网友的“回忆杀”!

生日派对上,刘甶宏为儿子送来了自制的“打铁花”。 刘宇恩也非常惊喜和高兴。 那么,祝孩子们新的一年快乐。

发现同城精彩活动,参与同城活动——影视、演出、晚会、展览等全网一站式聚合、比价、购票【下单我来啦】

梦回爸爸去哪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