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岩松谈女足为什么比男足更出成绩,白岩松暴击看衰国足前景:只会放嘴炮!男足女足哪个实现一流梦了

2023-03-06 10:55 来源:网络

中国足球的归化浪潮引起了关注,埃尔克森的中文名字叫“埃克森”,被列入了中国足球队的大名单。 罗伊西奥被证实中文名字叫“罗国富”。 这意味着他被中国国家足球队邀请进入倒计时。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在《新闻1+1》节目中,对中国国家足球队进入卡塔尔世界杯的前景并不看好。 他说中国足球过去制定的目标,包括男足亚洲一流、女足亚洲一流都没有实现。

最近,中国足协最关注的是轮换和归化球员,陈戍源将成为新任足协主席,孙雯、高洪波和杜兆才将成为中国足协副主席。 埃克森将被邀请进入新的中国国家足球队名单,包括阿洛西奥、阿兰、戈拉特和费尔南多等潜在归化球员,未来也有可能被邀请加入中国国家足球队。 中国足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迎来飞跃的进步,进入2022卡塔尔世界杯,实现全中国球迷的夙愿吗? 这也让中国粉丝翘首以待。

但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却泼了一盆冷水,称不能太乐观。 “中国足协提出的目标差不多,但从未实现。 男子足球成为亚洲一流,女子足球成为世界一流,是在哪里实现的?”

在白岩松看来,中国足球只是喊目标和口号,没有任何意义,最重要的还是脚踏实地,“不要关注目标,而要关注思路、想法、未来规划”。

中国足球缺乏长远规划,总是只为一场比赛而豪赌,这已经不足为奇了。 但大多数情况下,头破血流。 即使2002年成功举办了韩日世界杯,也是以牺牲联赛为代价取消联赛的升降级,让联赛成为死水,持续低迷多年,恒大入主后,中超被重新激活。

正如白岩松所说,中国足球真的缺乏脚踏实地的精神,但这确实是中国足球难以改变的顽疾!

白岩松谈女足为什么比男足更出成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