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富士康母公司拟在印度大举扩张,富士康母公司拟在印度大举扩张,雇工人数将增加两倍至10万人

2023-03-06 11:06 来源:网络

富士康必须向越南和印度转移产业链,由于美国企业和投资全面退出中国,富士康也是如此。 可悲的是,百万工人全面失业,他们要去哪里?

我们的国家正在转型。 资本家为了获得更高的利润,这些血汗工厂搬迁是迟早的事。 你觉得国家没有预想到吗? 难道要继续用低端劳动力出口吗,中国的目标是星辰海! 这些路必须走,也必须走! 请相信国家!

很多工厂去了越南和印度,给我们国家和老百姓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国家失去税收,老百姓就业困难,也影响大量海运。 港口现在堆满了很多空箱子,货运司机停在路边吃都上了车,房子租不起。 这都是连锁反应,现在是美国企业撤出中国,下一个是他弟弟撤出中国,最后是对中国出口的中国制造加关税,一点点消耗你!

天下都是来利的,都是利润计算,去是必然的,人口红利没有了,所以面对新的困难,我们需要我们去研发更多的人,而不是是否挽留别人。 必须使用、必须妥协的技术和产品才是未来的希望。 整天骂这个,那个不能改变,不能解决问题。 民族今后发展正处于重要转折点,必须团结振兴中华。

如果富士康完全撤掉,苹果手机没有在中国生产组装,就会找苹果手机的问题,开始禁止苹果手机在中国销售,到时候苹果手机就会像三星一样消失在中国人的眼里。 之前之所以没有打压苹果手机,是因为富士康的国内生产挤压苹果公司会挤压下游产业链导致很多人失业。 如果现在苹果手机没有在中国进行生产组装,我们就无法对苹果下手。 欧美工厂撤出一个,我们可以压迫他们的产品在我国销售的链条。 因为,我们的内需可以满足自己生产同类产品。

目前,中国受到美国的各种制裁,在这方面影响了海外投资机构。 另外,工价也说实话,我们中国在周边国家可以说没有优势。 所以人去很正常。 如此下去,我们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优化产业结构,着力发展民生,加大科技投入,建立多条供应链,避免一家独大,减少过度依赖。

中国决不能走美国的老路去空心化经济。 如果科技充分发展,制造业将由工业机器人生产,直接将印度所谓的人口红利变成巨大的负担。 将来各国可能会自给自足,但机器人可以不间断地工作。

富士康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管理理念,解决了很多就业问题。 这本身只是他用流水线组装的。 其实不管是谁,如果他帮了我们,我们都应该感谢。 关于今后的道路,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苹果代工,转移产业链的时候是中国禁止苹果销售的时候,那时国产手机占有率很高,把失业的生产岗位拨给了国产手机。 现在,为了国家安全,美国禁用了我们的设备、软件。 我们还没有收拾苹果的是生产线产业链在中国,有很多就业岗位、制造商供应链等因素在里面。

三星这些之所以把工厂搬离我国,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低端一代工厂要看美国的脸色,其次是东南亚用工成本低,去是必然的,不足为奇! 我们应对的方法国家早就指明了。 那是产业升级,不能在地主家做长工。 自己当地的主人是上策。

富士康母公司拟在印度大举扩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