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官网订票,周杰伦2019演唱会日程表 2019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行程安排

2023-03-06 13:10 来源:网络

周杰伦2019全新世界演唱会日程表

周杰伦2019-2020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从2019年10月17日持续到2020年,演唱会门票可在猫眼大麦网、地表最强APP抢票。 目前上海站、济南站、南京站的票已经发售,发售秒就卖完了,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抢到票。 接下来更多地区的音乐会门票也将陆续发售,请尽早关注。

2019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行程安排

上海站: 10月17-20日(4场比赛) )。

济南站: 10月26-27日(两次) )。

南京站: 11月2-3日(两次) )。

长沙站: 11月9-10日(两次) )。

杭州站: 11月16-17(2 (两次) )。

厦门站: 11月23-24日(2次) )。

南宁站: 12月

香港站:未定

……

周杰伦将2019-2020年全新世界巡演的主题定为嘉年华,演唱会门票价格基本再500-3000元左右。 另外,网上购票都是纸质票。 请注意填写个人地址信息。 为了避免黄牛抢票,每个用户最多可以购买两张。

抢票时,请注意5分钟内付款完毕。 否则,订单将自动取消。 孩子也需要买成人的票。

此外,周杰伦还表示,2019年下半年除了全新的世界巡演外,下半年还将发布自己的新专辑,但因为太忙,可能会在年末。 周杰伦五月开始录制新专辑。 粉丝们期待着。

周杰伦演唱会官网订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