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教师资时间,最新!教师资时间公布

2023-03-06 13:20 来源:网络

受新冠灾祸影响,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推迟到下半年,2020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正式公布。

2020年最新的年度教师执照笔试面试时间如下。

笔试日程

类别时间下半年笔试: 10月31日上午9点-11点下午13点-15点下午16点-18点幼儿园综合素质(101 ) )。

教授知识和能力(102 )。

小学综合素质(201 ) )。

教育知识与能力(2020 ) __________初级中学综合素质(301 )教育知识与能力(302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中职文化课中职实习指导面试日程下半年面试日) 2021年1月9日-10日。 注: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日程将在《面试准考证》中注明。

(公告原文截图) )。

我想在应试学习中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学生,经常会听到关于有效期限的问题。 特别是教师资格的有效期限,考试结束后必须像其他证书一样注册吗?

有人说教师执照五年有效吗?

有些人还说教师资格证长期有效吗?

教师执照五年注册一次是什么情况?

2013年,教育部颁布《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暂行办法》《中小学教师资格实行五年一周期定期注册。 定期不合格或逾期不登记的人,不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

所以教师执照的有效期怎么计算?

不属于各省规定注册范围的持证人,按照现行政策,教师资格证书仍长期有效,相关人员今后仍可使用依法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书申请相应的教育教学工作。 此类人员从事中小学教育教学后,需要执行定期注册制度的相关规定。

五年注册一次是怎么回事?

注册对象

注册对象为公办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在职教师。

各省可根据当地实际需要,将依法举办的民办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教师纳入定期注册范围。

注册条件

1 .具有与教职相应的教师资格

2 .聘用为中小学执业教师

3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第一次教书的人必须试用期满,并通过考核。

注册流程

取得教师资格,首次被录用为教师的,自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之日起60日内,首次申请注册。 首次注册后,必须每五年申请定期注册一次。 注册条件以师德成绩、年度考核和培训情况为主要依据。

注册的目的

为完善教师资格制度,健全教师管理机制,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教师入职后定期核查教育资格,不合格或逾期不注册的人员,不准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