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ba公布全明星替补:哈登落选,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哈登保罗领衔东西部

2023-03-06 14:40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公布了2022年克利夫兰全明星赛的替补成员名单。 詹姆斯哈登领先东部,是他一生中第十次入选全明星。 骑士和猛龙的核心后卫大流士-加兰,弗雷德-范弗里德猛龙的生涯首次通过。 在西部,克里斯-保罗第十二次被选为全明星。卢卡唐奇奇、鲁迪戈贝尔等球员赫然在列。 东西方候补名单如下。 括号内的数字表示全明星入选次数。

东部:詹姆斯哈登(10岁)、大流士加兰)、弗雷德范弗里德)、扎克拉宾)、吉米巴特勒)、克里斯米德尔顿(3岁)、杰森塔姆)3)。

西部:克里斯-保罗(12岁)、卢卡-唐奇(3岁)、德文-布克(3岁)、多诺万-米切尔(3岁)、雷蒙德-格林(12岁)、卡尔-安东尼-唐(12岁)、鲁迪

至此,第71届全明星赛的名单全部揭晓,2月11日两队队长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将在选拔环节确定最终阵容。

东西方的首发阵容如下。

东部:凯文-杜兰特(12岁)、扬尼斯-安东昆博(12岁)、乔尔-恩比德(12岁)、德马尔-德罗赞(12岁)、特雷-扬(12岁) )2)。

西部:勒布朗詹姆斯(18岁)、尼古拉约基奇)、安德鲁威金斯)、斯蒂芬库利)、贾莫兰特)1)。

(NBA官方网站)

nba公布全明星替补:哈登落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