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奇瑞领导:周六是奋斗者的工作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解决用户需求,从细节看奇瑞的用户服务

2023-03-08 11:11 来源:网络

目前,许多汽车品牌都将网络媒体平台作为深化品牌身份的主战场之一,作为汽车企业与用户拉近距离的主渠道。 对奇瑞来说,嘀嘀打车视频号码等新媒体渠道是收集用户意见和问题的直接平台,只要用户反馈,奇瑞的任何员工都会及时提供帮助和解决。

日前,2012年购买麒麟G6的用户朱老师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通过嘀嘀私信联系了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学用,说明了自己瓶盖损坏的原因,并询问能否帮我找一下那个零件。 这辆车早就停止生产了,所以对用户来说很难找到零件。

奇瑞营销公司的李学用总经理总是关注自己账户下的用户声音。 他看到这个私信后马上留下了这个用户的联系方式,并马上安排人员去寻找零件相关资源。 第二天,奇瑞售后服务人员通过多种方式最终找到了用户需要的油箱盖,并于当天傍晚紧急送到用户所在地。

(麒麟G6零件当天傍晚打包紧急发送品) ) )。

李学用深知用户服务是品牌软实力,以身作则为用户提供有效服务,落地应对措施让用户倍感温暖。 用户收到这个零件很感动,坦率地说。 “我真的很感谢奇瑞先生请求我的帮助。 奇瑞先生的服务确实很好。 ”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用户服务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品牌声誉在消费者中的传播力,良好的服务能让品牌的记忆更加持久。 用户服务不仅要了解“用户想要什么”,还要围绕用户用车场景需求提供全面价值,形成更卓越、更好的体验。 只有倾听用户的真实需求,真正把用户的利益放在心上,一个企业才能走得很远。

要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体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除了汽车制造商的员工对自己的服务执行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外,还要关注用户催化习惯的变化,注意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服务细节。 事实上,上至企业总经理,下至基层员工,奇瑞所有人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速度就是生命。 奇瑞服务坚持应急响应计划,实现信息在企业内部员工之间的快速传递,第一时间满足用户需求,根据需要竭尽所能。

在新媒体盛行的时代,奇瑞人通过嘀嘀私信与用户面对面、主动与用户沟通、解决用户问题的方式,也为其他汽车企业打造了成功的“用户体验范式”。

未来,奇瑞将继续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以用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中心,积极响应用户需求,准确解决用户问题,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奇瑞领导:周六是奋斗者的工作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