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董明珠新能源电动汽车品牌,董明珠耗资几百亿造出的新能源汽车究竟如何呢?

2023-03-08 15:34 来源:网络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迅速,前景也非常可观。

因此,大量资本投入这一领域。 例如,造车的新势力也是其中之一。 格力+集团的董明珠也很看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所以斥巨资投资新能源汽车。

那么,在投资几百亿美元之后,董明珠制造了什么新能源汽车呢?

首先,这款新车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命名为银隆新能源艾菲。

作为一款纯电动MPV车型,银隆新能源的艾菲在外观上显得偏向于商务,设计也很简洁。

车身线条有层次感,比较方正的车身看起来也更时尚大气。 但是标志部分的设计有很多凹槽,梅花的形状虽然有中国本土的风味,但看起来没有特色。

其次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103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

据说续航距离达到450公里,快速充电时间为2小时。 这样的参数表目前在新能源汽车中并不奇怪,而是处于相对落后的位置。

但令人吃惊的是,这辆车的补贴售价竟然高达30万元,这个价格显然性价比不是很高。

最后是汽车内部的配置。 不仅汽车内饰风格陈旧,而且配置也很马虎。

特别是在安全性能方面,除了配备了必要的被动安全装备外,主动安全装备不齐全,甚至没有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辅助驾驶配置上也存在欠缺。

总的来看,董明珠花了几百亿打造的这辆新能源车在市场上没有竞争力,性价比也不是很高。

但董明珠踏实造车的态度值得各大车企学习,我们也有充分理由相信银隆新能源在未来会越来越发展。

本文查明车原件,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董明珠新能源电动汽车品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