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草莓品种排名,黑草莓、白草莓、粉草莓,红草莓,哪种才是yyds?

2023-03-08 16:41 来源:网络

彩风已经席卷水果界,多彩草莓如今市场上也开始大放异彩。 很多人说,在超市里看到,美就爱不释手,抓住人心。

红色的草莓一定大家都吃过吗? 那黑草莓、白草莓、橙草莓、粉草莓呢?

问题是哪一种颜色你最喜欢呢?

开始评价之前,先了解一下草莓品种的小知识点吧~

目前,国内常见的是

白草莓:天使、梦莹等

黑草莓:黑珍珠、大红美玲等

粉草莓:粉珠、梦晶等

橙草莓:淡雪等

红草莓是红颜、章姬、甘查理、香野(隋珠)、香妃、光点、甘王等

因为今天的草莓品种天使、梦之莹、香野、黑珍珠、粉玉、淡雪、章姬、红颜。品种不同,颜色、果型、大小、口感等有很大的差异。 此次样品根据相似的时间、相似的品质、相似的大小,制作了比大小、比果型、比口感、比甜度。 (数据仅限本次样品)

甜度的评价

1

白草莓-天使

颜色很白,看起来很特别。 果肉比较致密牢固。 有特别的热带水果风味,和传统草莓的口感大不相同。

2

白草莓-梦之莹

外观为白中粉红色,口感细腻爽甜,硬度高无中空,水分充足。 是宁波市农科院培育的优质白草莓品种。 白色中有一点粉红色,果肉也不是红色的而是纯白的。

3

橙草莓-淡雪

外观:从橘红色、果肉樱粉色到乳白色,看起来很梦幻。 没有酸味,柔软的甜味,有淡淡的蜜桃味道。

4

粉草莓-粉玉

外观:果皮粉红色,果肉白色,脸高。 硬度适中,没有中空。 香甜可口,多汁,无酸味。

5

红草莓-香野

香野又名“隋珠”。 果实多汁又酸又好吃。 果肉乳白色。 香气十分浓郁,纯正的甜度一点也不酸,口感比较惊人,甜度很高。

6

黑草莓-黑珍珠

拿在手里第一个感觉到的是颜色非常深,整体上是暗红色。 香气浓郁、风味独特的口感比较瓷,甜度高,硬度适中。

多色草莓在视觉上冲击很强,看起来很梦幻。 浅色草莓和传统红色草莓的口感差异也很大,从味道的角度来看值得一试。

白草莓品种排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