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和木村拓哉,木村拓哉打破“不谈家庭”规矩,惹日本粉丝不满,又背锅

2023-03-08 18:33 来源:网络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20日,偶像巨星木村拓哉日前突然公开与工藤静香的照片,为其夫人庆祝50岁生日,吓了一跳。 虽然这很甜蜜,但也引起了一些日本粉丝的不满。 而且,不仅是女儿们,丈夫也被工藤静香评价为投入市场。

木村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是日本的“男性偶像制造商”,为了不私自给艺人开设社交账号,也不在公共场合提及私生活,进行了严格的管理。 像与女演员木村佳乃结婚的东山纪之(少年队成员)、与同为演员的濑户朝香结婚的井之原快彦) V6 )等,就连公司的前辈艺人也为了不公开伴侣的事情,私生活保持低调。

木村在2000年和静香结婚后,就再也没有和家人说过话,20年来没有对夫妇公开过同一个圈子,也没有表达过爱情。 但本月14日,木村在中国社交平台上与静香拍下亲密的老照片,打破了“不谈家庭”的规则。 木村拥抱静香,用手捏着静香的脸颊,时隔20年撒上糖,被网友直呼“久违了”。

日本的报道中,出现了时代是否发生了变化的疑问。 木村公开两个人拍的照片的动向一定有妻子的支持吧。 不久会不会像卡戴珊家一样,通过家族总动员来制作真人秀呢?

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姐妹花出道,网络上出现了“这是妈妈工藤静香的计划”等疑问。 从与木村的恋爱、结婚到女儿出道,静香被一些网友形容为是心机一转,一步步走来。 这些年来,人们在家里坐着,“锅”来自天上。

自信满满的小静完全无视社会传言,连续多年蝉联“最讨厌明星夫妇”第一名,但对木村夫妇的感情完全没有影响,两人和睦相处。

木村佳乃和木村拓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