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和平县八大景区,邵武和平古镇:丰富旅游业态 增强景区吸引力

2023-03-08 19:28 来源:网络

目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为了抓住机遇,促进旅游市场复苏,邵武市和平镇府与福建旅游发慧游旅游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将从8月11日起在和平古镇风景区联合举办“和平之光古镇新声”活动,活动将持续到8月29日。

本次活动以“穿越古今”为主题,包括极光表演、古风展销会、礼乐投壶、猜灯谜、弯弓射箭吉他弹唱等丰富多彩的环节。 游客们可以从古镇门口的枫林窑广场到古风市场,体验扔壶游戏; 经过挂着复古风筝的安静小巷,听听路边坐着的歌手的弹唱,就会做出热气腾腾的油炸豆腐。 继续向古镇的深处探索秘术,斗井的极光秀令人瞠目结舌。 华丽的极光表演描绘了南门的吹过和斗井的轮廓。 庄重的古镇和神秘的极光结合在一起,置身其中。 简直就像仙境一样。

据悉,此次活动是和平古镇景区自2022年6月正式由福建旅游投资集团托管以来对外举办的首个大型文旅活动。 下一步,福建旅游投资集团将继续以和平古镇经营托管为切入点,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创新营销模式,通过结合古镇特色,举办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文旅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入驻和平古镇胡玉婷)。

和平县八大景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