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丈夫离婚妻子要200万,案例:女子因丈夫破产离婚,如今丈夫东山再起要200万离婚费

2023-03-08 20:28 来源:网络

夫妻本是林之鸟,大难临头,各奔东西。 作为妻子,有资格在丈夫失意时左右为难,在富裕时获得幸福吗?

在一个节目中,一位中年妇女求助。 虽然自己丈夫家财万贯,但家庭责任到期,8年没有支付生活费。 这次想通过节目向丈夫索要200万的离婚费。

然后,这个说辞在找到丈夫的时候被一个个推翻了。 原本女性在8年前,因为无法忍受丈夫做生意的失败,为生活所困而选择了离家出走。 虽然多年没有离婚,但是是有名的夫妇。 丈夫这几年生意大了,日子一好,就萌发了女性回归家庭的想法。 对丈夫来说这是不可能的事。 男子坦率地说。 “我失败的时候,你毫不留情地给了我一点机会。 你觉得现在我还会给你机会吗?

这样的恩仇不禁让人叹了口气。 其实决定婚姻幸福的不是钱,而是爱情。 如果女人不在了,选择同甘共苦,也许是另一种局面。

丈夫离婚妻子要200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