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妈妈真的了不起作文600字,我那了不起的妈妈

2023-03-08 23:08 来源:网络

我写了很多与母亲的爱“恨”之情“仇”,但没有提到母亲人生中的第二次大强盗。 从小我就觉得妈妈是个很独立、脾气很强,但脾气不太好的人。 最近,我发现她比我想象的要乐观和耐心得多。

初中三年级第一学期开始的时候,妈妈在医院被诊断出患有子宫癌。 她回家休假安排好后住进了杭州。 父亲也去医院照顾了母亲。

那个时候,癌症对我来说不太了解,所以很担心,但妈妈在出发前告诉我没有问题。 妈妈的坚决态度还是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妈妈在杭州治疗的时候,离家很远,而且我在看书,所以我从来没有去医院看过妈妈。 我想去医院,但是没有人带我去杭州。

她12月回家的时候,她开了刀,完成了所有的化疗和放疗。 我见到她时,她看起来很虚弱很瘦。 妈妈看到我说我长高了很多,就逗我说这百家饭有营养

此后,妈妈一直在家休养。 那个时候,我也简单地从父母那里听到了手术和治疗的过程,但印象不是很深,过程的难度也完全没有考虑到。

只是,那个时候妈妈身体不好,脾气也不好,经常骂人,骂我也骂爸爸。 因为妈妈身体不舒服,没能产生共鸣,所以那个时候妈妈觉得不可理喻。

妈妈刚回家的时候,患了小感冒的妈妈的白细胞和血小板会变低,对她来说就像一场大病。

那个时间在家的话会小心,担心妈妈会休息,不能吃饭,或者感冒。

但话说回来,那时我家最大的区别就是餐桌上鸡肉、牛肉几乎都没有了,然后西洋参就成了常备的东西。 其他的我没觉得和别人家有什么不同。

在那之后,妈妈很羞愧,没能恢复。 我经常去杭州复检,每次复检的结果都很好。 妈妈开始每天锻炼身体,不断,生活习惯也越来越有规律,直到现在。

去年10月,母亲再次被诊断为直肠癌,随父母去医院看病,找医生,住院,接受手术,接受化疗。 我发现父母那年经历的事情比我想象的要困难得多。

从检查报告、手术医院的决定、手术医生的确认,到化疗方案,整个过程都非常艰难。 其实是更多内心的痛苦,我害怕我的一个决定最终会成为后悔的种子。

妈妈手术后的活检报告结果出来时,我最后的愿望落空了。 看着旁边床上和妈妈一起做手术的老奶奶出院,我心里的感受无法言喻。

回家的路上,那种无力感向我扑来,我一边开车,一边想着如果早点带妈妈来杭州做手术,妈妈可能也不用再化疗了。 眼泪像打开了闸门一样停不下来。

在接下来的化疗中,我终于明白了父亲当初的心累了。 化疗后妈妈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一点食欲也没有,做什么都吃不下。

每天做饭,眼睁睁看着她多吃一口。 妈妈也在努力协助医生治疗,除了偶尔身体疼痛拒绝吃药的时候,在我们的劝说下又慢慢地重新吃药。

稍微精神一点,她就会详细地告诉我吃药的情况、吃饭的情况,甚至是外出活动的轨迹,让我放心。

妈妈4月初结束第七次化疗后,医生说和开始化疗时的8次不同,可以再放弃化疗了。

主治医生说妈妈的情况恢复得很好。 但年纪大了,以后的继发化疗血小板必须通过注射和服药才能恢复。 所以医生认为七次也足够了,三个月后再检查吧。

从去年10月到今年4月,我们和妈妈一起一次又一次地度过了难关。 看着她胖了一点,很快就瘦了下来,看着她脸色渐渐好了,又阴沉了下来。 但是,在整个过程中,妈妈一直很乐观,很自信。

妈妈以前跟我说过。 她第一次生病的时候,她觉得她没事,所以她从来不害怕。 这次,她又告诉我她已经活了这么久了,所以更不怕了。

这期间,妈妈回老家,有时给我打电话,听她说话,在父母中很简短。 仿佛之前的所有经历都离我们很远。 我发现我内心的宁静都来自她。 那个以前,我一直是个觉得不讲道理的人。

妈妈真的了不起作文600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